Wednesday, April 6, 2011

Reincarnation

唉。。。

想不到在我这个宅部落格里,第一百篇的更新的第一个字

会是一个唉字。。。

不是应该第101篇?

没啦之前那篇废话多又无病呻吟的东西早就被我删掉了

所以现在这篇是名副其实的第100篇

为啥删掉?

别让我重复删掉那篇的原因是因为那篇东西废话多又无病呻吟啦

当时重看时真的是看到都不爽~~

唉。。

其实有一大堆东西想向我的垃圾桶---部落格倾诉的

不过想了想又好像会又演变成无病呻吟的状况

所以我还是决定。。。

继续说~

SPM果然不是好东西

它让我捧了一个A(罢了)首先去到metro prima吃饭

然后再去the curve逛街和看戏

接着才甘愿回家待了个15分钟之后又出门载某某人~~

最后才去momo吃buffet

果然现实都是残酷的。。。

想拿5个A的愿望看来只能留到大学才能实现

别说那些衰耶了 > <

我应该是会去读foundation in science

虽说现在已经拿了成绩都快一个月了

我都还没决定该去念哪间学院较好~

也不是没考虑过form 6的~有人知道如果马来文得到D的话能进到form 6吗?

有考虑过help/tarc/segi/ucti

不过我想最大机会应该会去UCSI~~

那边的所有东西我都很满意~

只是有点太远~~ T。T

阿爸到我去了3次~

3次我都很努力地认路

可3次了我都不怎么记得那些路线

可见我的路痴程度达到非白痴能至的境界

ye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我已经不再是血气方刚的中学生了

要时常替父母做生意和顾店了

就要上学院念书了

到时所接触到的所有东东都会是陌生的

或许会有无奈

或许会有悲愤

其实最担心上到学院时认识不到朋友~~ = =

所以现在的我要习惯不能时时都嫌东嫌西了

‘‘惨啦我的dota越打越差啦~~’’

‘‘为啥每次那么晚开饭。。。明知我连午餐都没吃。。。我都快饿死了~~’’ T.T

‘‘死人头鬼天气!!不是下雨下到爽就是晒到屁酱!气候不是干燥到鬼酱就是潮湿到屁酱!!弄到我的脸酱的死样!!要我怎样去见我的erm erm。。。她jek??!!’’

以上是例子。。。。 xD

因为刚才看过某某人已经快封尘的blog

已经在努力地朝成功的方向迈进

所以我身为她的erm erm。。。

也一定要有所行动来表示我没忘记我必须努力的原因

虽然SPM的成绩和粪没啥分别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地向我认为能成功的道路一步步迈进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

因为我相信-----我的未来我做主!!

xD

咳咳。。。好像在写作文。。

有一点点像在我的中学学校的spica里不懂哪一面,

林锦盛写的《我的未来我做主》 的?? 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很早就想说

从中4起,华文就已经不是我最拿手的一科勒

那些什么概述,古文是我一看到就想掐死的东西

最衰它们不像人一样有颈,所以掐不到

高中时所教过我们的华文老师有3个

从陈老师到孟老师,最后的刘老师

一到中四,前面的两位老师似乎就对我的评价给了高分

直接选我做华文课的代表

当时早知应该拒绝

因为当每次上华文课时我的鸭梨很大一下

一下要记得上个月时老师有较过类似的东西没

一下要我去到办公室从老师的桌子上的书山找张小小的纸条

一下要我记得一定要向全班收齐功课~~要知道我班上的人有一半以上不做华文功课的~ T_____T

好不容易从战战兢兢做到如鱼得水时~

竟然要换老师了!! = =

所以我当过3个老师的华文课时的班代表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我想说的是我完全对老师报以热烈期待的心情麻木了

每次考试考得越频繁,我就越没劲

对我来说,一篇文章不该为了成绩而写

我是比较随性的人... ><

不过还是很感谢诸位曾经(?)看好我的老师

在这里要告诉她们:老师对不起,我没能在SPM考好华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愿一切事物都会变得更美好, 请允许我把这当作许愿池, 并为我实现它们...我的第一次-----第一百篇





我很爱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请别再说些会让我心痛的话


=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想说

我知道我已经好久没update了~~~各位~~

今天就来扫下尘~~

嘛。。。最近过得挺好的~

不是窝在店里看戏打dota就是晚上和兄弟们出去喝茶~~

不过有几件事想起都觉得不舒服啦。。。

老实说从考完SPM到现在为止啦

我所看过得连续剧没一部看得完~~

《公主嫁到》,《义海豪情》,《囧查探过界》~~~

都是看到尾声时就没劲再追下去了。。。。 >.<

不懂做么会酱勒huh?? x.x 很不像我一下咯

平时做事最讨厌虎头蛇尾的 总之~~。。弄到我心理几不平衡下。。 = =

好多次想开电视追回 都会觉得同时追完3套戏的结尾时件超无聊的事而放弃了

整件事连我自己都觉得很郁闷下所以别说你们了。。 =。=

————————————————————————————————

说第二件事勒其实和上件事差不多啦~~

不过这是极度郁闷和超生气地

因为是被逼才会演变成郁闷的情况的 就是勒。。PKS在去年11月借了架PS2给我玩(直到现在还在我家)

我就很兴奋一下的~~

待终于熬到考完SPM,通过了学车的undang后~~~

我怀着超兴奋的心过我梦寐以求了整整5-6年,从我表哥家借回来的Final Fantasy X ~~~~~!!

由于本人很会过此类用智力和判断力的game~~~

所以80%的游戏都让我顺利通过了~~

到差不多尾声不过还没到尾声的那边~~

有玩过得人都懂男猪脚和女猪脚会有一场吻戏!!

当天,晚上10点左右

我怀着超期待的耐性看他们的故事进行

眼睛睁得大大的不敢miss过其中任何一个美好的part O.O

听废话大约整整五分钟后~

终于等到~!~~女猪脚哭了~~ = =~

戏玉就来了~~~!心想

正当可恶的男猪脚要做坏事时

ehh?做么hang gei料的?

好野~~~整个戏不用看~~整个game不用玩~~~

用了45个小时来过的游戏全部是垃圾~~~

你们根本不能感受我当时的感受~~ T.T

当试了不下百次后依然都看不到男猪脚做坏事时

我放弃了~~

如果不说天意弄人的话我一定不信~~

不过就算信了也没用

还是一样不能玩~~~ T__________T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等soon回来~然后跟他借disk继续玩~

好样的~~我等你~ = =

综合上述结果就是最近做啥事都是衰收尾

好苦的人生 x.x

——————————————————————————————————————

其实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也不都那么可怜~

有很多件事都是可喜可贺的~~

我考到了车牌,3个礼拜了~~~

另外就是~~~我有女朋友啦~~~~ xDDD

在这边是我特意写给你的~~~

高中时代过了多久

我就看着了你多久

^^

是时候考车啦ah girl~~~ XD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The Stories

心碎

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好累。。

身体已遍体麟伤

精神上惟有你替我支撑

我知道

我不能垮

原谅我有时的愚昧

不该把压力与疲惫都往你身上摃

伤了你的心

也恨很地刺痛我的心

不为别的

只因我太爱你

Sunday, October 24, 2010

Code

好象搁置了好久...

所以写些没用的东西扫下尘...

关于上一篇说到的更新内容...

还是待有时间才继续吧....

最近不是很好~

trial成绩一塌糊涂...

华语超少分,拿C-...是我读中学以来最少分的一次..

被老师骂到没声出,还问我是不是乱乱做

要合理解释...惟有说都不会做咯...

老师不信?难怪的因为我自己也不会信这半真半假的借口

什么最被老师们看好的学生...简直就是狗屎...都不如

临SPM将近才来失脚...好可怜arh...

哪有脸对得起..小学的施老师..和自己..

伤心完华文..再来伤心别的..

虽然这些都是在一个星期前就该伤心了的..

KIMIA..竟然..45分罢了..=_= 死人头老师...

我不怕认KIMIA是我读最多的一科...还跟妈咪说一定拿至少60的...这次竟然只比上次多一分...

AddMaths还给我38分勒? 我干脆去拿头撞豆腐,用米粉吊颈算了...

明明我就觉得这次的比较容易的...搞什么会跟上次拿一样分....ArGhhhhhHh

真的是不死都没用...不过我还不能死..

因为我好不容易找到我人生中追求的梦想...我不想被成绩成为我的绊脚石!!

说完了...也不想再说了..一直写点点点(...)也写到我很累了..

继续追求我的梦想..

























幸好还有你^^

Sunday, August 8, 2010

Fairytail

这各星期...过得好糟啊~

尤其是今天,我简直没动过书

明知自己的成绩一团糟还酱懒惰

多少次下定决心要认真念书了还是办不到

SPM迫在眉睫,火烧眉毛,火烧屁股了啊啊啊啊啊~~~~

你说,哪有在这个时候还悠闲地坐在电脑前

口里时不时咬着零食的SMP考生的?

好吧很明显是我~

真不想承认自己的性格多是迎合惰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只会一味地冲,终点在哪里是什么都不知道

冲些什么?我不知道勒..总不能说冲爽吧?

凉就有我得冲... xD

冲得多后,现在可好了

连乱冲的胆量都没有

冲也只会撞得一鼻子灰,都是因为只得个虚火和不够冷静

奇怪?以前我不是以冷静来著称的吗?怎么会变得这样?(以我名侦探柯南...的超级FANS之名宣言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xDD

就算真的冲对了,都很快冷了下来

老了嘛~毕竟生理和心理上都不允许这么热血了~~

嘛...真的只好回家冲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个超幼稚的问题又回来烦我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

一直在被这问题耍得团团转的我

别说答案了,连初步的虚构骨架都琢磨不到

到头来是什么都没得到

金钱,名利,威望,虚荣,爱情我都不是我所极力追求的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烂,对任何东西毫无追求

会觉得心很灰酱的人以后会成功吗有老婆吗

好担心

通常持续逛了一大圈后会觉得自己只是在无病呻吟 =____=

只好又回到书桌对着几十个看不明白却又非记不可的科学公式

不过现在不想...不想就是不想~
-------------------------------------------------------------

有些东西就是不解

想破头也不明白的

就好象考试各个科目的进步,就会换来DOTA和篮球的退步

而DOTA和篮球进步的话,考试成绩就会退步

郁闷下...总觉得好像被个无形的天枰控制着似的

我知道我是天枰座可是也不用分到酱清楚吧? =.=
-------------------------------------------------------------

最近我发现我的缺点原来不多呢~

不过大都是很严重的缺点

不知下次写BLOG会是什么时候了

大纲我现在也想好了~

就是介绍自己,就是说些什么缺点优点的,兴趣和性格酱吧

顺便让你们认识认识我~




也好让我从新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