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PMR成绩出炉咯!!

erm...也没什么话好说

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很差...........................

1A3B1C3D

A---maths

B---BC,SC,BI(我还以为BI和BC可以A的,郁闷) =.=

C---BM

D---GEO,SEJ,KH

最开心的就是BM拿C,拿C是在我的预料之外,我一直担心我会fail,因为我fail国语的机率还大过在街上中bird shit

god bless~~~

国语拿C的话,我可以进理科的机率就大了很多

YES~~

A太少了,才1个,BI和BC啊....你们让我太失望了.............

GEO为什么会拿D??

我在PMR的前两个月已经在读GEO了

haiz

全部project都execellent

满意 ^^

拿成绩时知道了nicholas明年转校了,不舍得..........

转到KB后他就可以天天跟GF见面了

所以记得别再到处沾花惹草了~~~~

恭喜JJ和达文拿到好成绩~~~



HAPPY NEW YEAR~~~~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有新电话了!!

终于

有新电话了

W910i 黑色

RM650+1GB MEMORY

蛮好看下,滑盖的

本来要买红色的

不过哪里都没货

电话店的人还说可能不再出货tim

旧的 K700i

trade in的话才RM20-50

傻眼 -.-

所以keep着用

现在可以lc人家

我有两个电话 XD

新电话里面一大堆我不要的歌

是不是每个新电话里面都有200+首歌的??

delete到我手软

太多位了 @.@

正在努力疯狂放歌中....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节快乐

圣诞前夕

我和朋友去看2点

早上九点时我们就跑去summer集合顺便打机

为了等wei siang,我们在cc里面坐了6个小时 xD

当然就大迟到了

我们超不合群的,选要看的戏都选到乱七八糟

还要在counter那边diao来diao去

我好想说我不认识你们的 =.=

最后选了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4.45pm

因为还有大把时所以先去kfc吃鸡

看戏时wei siang还要特地用脚要弄坐他前面的人

胃到..............................

原来这个世界很小的

不如说jusco很小 =.=

看戏时嘉嘉竟然就坐在我们后面的那排

散场时我忽然听到好熟悉的声音

我还以为我听错

直到出到去我才真的看到是她

真的巧到酱子

然后就跑过去跟她打声招呼

aiks...jusco真小小小小小....

然后我们就去bus stop等bus回家

我想到家里又没人,独自过圣诞前夕

一个人过,超孤单

这感觉在我还没回到家都已经感觉到了,强烈感到

想到这里才发现原来我没带钥匙



aiks..............我怎么酱失败的??????????

失败到连给我孤独的机会都没有

最后我们就去了pks家续摊,上网

然后出去吃宵夜

11点多我妈妈才来接我走

世界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和朋友一起夜蒲~

12点都还没到就已经睡死了

今天早上醒来时收到了4个 Merry X'mas

我的电话有点问题所以回不到你们

谢谢咯,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MuAkzzzZzzzzssS~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剪了~

原本这应该是几天前就写的

不过我偷懒到现在才写

最后,我还是剪了头发

心疼勒............................................................................................

为了要在开学时有好看的头发我选择了牺牲现在

还没剪时一直给爸爸说像鬼

我朋友还特地拨开我的刘海说''eh原来jason你在这里啊?''

总之,再一次地再见了我的亮丽秀发

再见了王子头 T__T

不过至少我的头发长到破记录了

已经超过耳垂了~

msn中virus?? o.O

我笨 T___T

无聊过龙跑去按别人send给我的website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而且也还可以正常运作了

不过我多手注册了多一个email

然后还一个一个去add回我的朋友

100+个... =.=

我已经放弃那个新email用回旧email了

就是ljs_jason93@hotmail.com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lucky day~~

今天走了三个shopping centre

走到脚都累

不过今天大有收获!

我终于在1U的 popular 里面找到了我找了半年的书!!

<<草莓的青春图腾>>

作者就是草莓图腾啦!都有名给你看了

这书是说作者,就是草莓年轻时的恋爱经验

我从来没想过能找到

就在今天正要离开时无意中看到的

omg!当时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不过勒我真的很想看错它的价钱

贵到.........

RM30++

买了后我把它当做生日礼物来送给自己

今年唯一的生日礼物啊...死人头PMR..

还要自己送自己 -.-

然后我姐姐为了要找twilight的书

我们就陪她走了3个shopping centre,5个popular

结果她以不ngam心水的理由说不买

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有型男主角的封面的都不ngam她心水

然后她说她要的是拿着苹果封面的

她说:''lengzai有鬼用啊??都没得吃''

败给她了..-.-






明天要打篮球和约会,早点睡!!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my hair

从PMR前一个月留到现在

我的头发现在好像杂草,厚到鬼酱

一点点羡慕PKS....不过只是仅仅一点点羡慕 xD

毕竟头发多好过没头发;

没人懂我刚冲完凉后的头发

说像狮子,都不夸张

头发酱多都不懂是好是坏

我的目标!!!!------王子的头发长度+发型



明天打球,要早睡了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hAizZzz

晚上10.57

表弟刚刚回家了

我又变回一个人睡了

不过早睡早起身体好

至少我下午不用再睡了 xD





听着萧敬腾的炸歌

却觉得他的歌让我的心异常地平静

少了当时的激昂

也许我的心也不是完全被音乐牵着走

赞哦 ^^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曹格拿好多奖~

下午2.40

<<娱协>>星光闪闪 颁奖典礼
11月22号晚上7点-12点直播

最受欢迎k歌奖 颁奖人 - 张栋梁, red box 代表
银-曹格 背叛


国际十大原创歌曲奖 颁奖人 -蒋佩佩,黄一飞
曹格-superman 作曲:曹格
曹格-背叛 作曲:曹格
曹格-3 7 20 1 作曲:曹格

一下就扫了三个奖~


现场最受欢迎原唱歌曲奖 颁奖人 -Jaz高层
曹格-背叛


最佳本地演绎歌手 颁奖人 -张智成,梁靜茹
曹格


国际组最佳原创金曲 颁奖人 -另类音乐人
曹格-背叛


果然是我的曹格 ^^
是当晚的大赢家

还可以听到他唱life
好听到...

当晚的大奖是...

传媒推荐大奖
梁靜茹


虽然不是曹格得到

不过我觉得他得到这大奖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梁靜茹真的太强了,曹格应该是输得心服口服

看了<<娱协>>后,我发现到有很多海外很红的歌手

有很多很红的歌都是出自我们本地创作的

我觉得我们本地歌手在歌谭里已经占了一席之地

大家也别老是看衰大马歌手..

觉得很感动,因为他们曾经的非常努力并没有白费

希望我们国家的唯一中文华语歌曲颁奖典礼可以一直长长久久地延续下去

~~~~~~~~~~~~~~~
昨天和朋友去timesquare~

不敢进cosmo's玩... >.<

因为我怕怕玩roller coaster.... xD

timesquare有举办tournament dota

还看到美女打dota

他们的判断力, 反应能力,合作性和速度好劲

简直不输给男生 >.<

好厉害....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脚踩到辣椒

下午4.46~

我发现到我打篮球的技巧越来越好了

从只会传球和不会枪球的老鼠屎变到自带上篮兼补篮和弹跳力一流的我

可见进步神速 (自恋一下) XD

不过说来说去都是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俊珲

应该说是兄弟,是他教我变成强老鼠的 XD

如果没有他,我到现在都不会上篮的技术

更加不会发现到我自己的优点

正所谓天生我篮球材必有用

只看你能不能遇见欣赏你的伯乐

我还真幸运有个好兄弟~ ^^

先说昨天,我跟学校去了个名叫陀骡山的山爬山

我和朋友们组了一个队叫做kumpulan berani mati

而我是organizer =.=

去爬山的大概有40+个学生和三个老师

在学校等了很久,巴士才终于来了

出发的时候已经接近9点

比预定时间整整迟了一个小时 =.=

那座陀骡山在PJ,可是我们却用了一个小时才到

当我们看到那座山后已经蠢蠢欲动了

下了车,听了老师给我们的指示

二话不说就立刻爬上了山~

爬了大概很久下,我的脚开始累了

可是我还有很多气

不知是那座山矮还是我们时间有限

我觉得我们都只爬到山腰而已,爬都爬得不过隐...

我还想站在山顶那边吹下大风的...

虽然说是敢死队的organizer,不过从差不多尾声时我和伟顺却是在慢慢地爬

任由别人把我们抛到后后

一边聊天一边慢慢地爬,多和舒适啊~

加上山里树林茂密,时不时有阵凉风吹来

我倒觉得我们像是在享受 ^^

而我们两个男生在慢慢爬,聊的当然是有关女生啦(废话)

在这次聊天当中让我懂了原来伟顺喜欢的女生这次也有来一起爬山

怪不得他死都要求老师让他参与这次的活动 =.=

讲明了,他是来gap lui

可是他就是死都不让我知道是谁...有你的!

走到了一半,我看到洁君一个人坐在凉亭里面

好像是在休息

然后我就跑过去跟她料了几句

谁知伟顺却摆出了"我很会做的,你慢慢吧~"的样子,对着我微笑+奸笑然后丢下我就跑掉了

我刚想叫住他就已经不见人影了

我看这应该是继我和他刚刚的话题后的后遗症 =.=

过后,我们就跟着走了

她看起来有点不行的样子

说真的,如果我还有多余的力气的话我好想背她下山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当我们回到巴士的时候全车人就欢呼+叫我的名字? =.=

难道是我太帅了的缘故???? XD

有点想呕...ermm

很快地,我的爬山之旅就结束了

就因为我们回学校要用到1个小时 @.@

我们回到了学校后还要打篮球

我们根本就是超累了,只不过在死撑

输了一场后,我们就到去星光篮球场的隔壁的茶餐室喝茶休息

因为我们从没试过这么累的

大概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又开始打篮球了

四点我们才吃饭然后回家

昨天的太阳真的不是人晒的

魔鬼或怪兽才会还有力继续打下去

回家直接冲了个久凉后才让自己睡在床上

我的脚有踩到辣椒的感觉,又累又辣

好像要断了酱

加上晒了太阳好久

我的番茄脸就更加番茄了...

直到今天,我的脸也是红红的...

p/s:死天熙啊!! 今天早上没来打篮球,叫我别放飞机,自己却放飞机!! =.=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被偷了书包... =.=

晚上11.16

今天勒, 我不懂要怎样说

超不好运的...

打篮球的时候竟然被人偷了书包

死人头...竟敢偷我的书包...

里面只有一个水壶...

一只笔心笔,一个胶擦,一把尺,一个hightlight pan

和一张本来很重要不过已经没用的半张纸....

可是和书包本身是很值钱的...

这书包是我妈妈在中国买给我的啊!!!!!!!!!!!!!!!!!!!!

正版,好质地,耐用

要用很多人民币的啊!!!!!!!!!!!!!你妈妈的!!!!!!!!!!!!!!!!!!!!!

跟了我三年,一点破洞都没有的.... T____T

我都觉得奇怪的,在草场驾着motor还要用时速80来跑人

原来是心里有鬼

我当时都察觉到不妥的,立刻去找我的书包

谁知真的是不见了!!!!!!!!!!!!!!!!!!!!!!!

我立刻叫俊珲去追

俊珲马上也懂发生什么事了,就冲着他大声喝了一声跟着追了出去

不过已经太迟了...他已经去到了小马路

用他那个破烂的motor用着不止时速80的速度夹着尾巴逃掉了

我骂了声干就冲着出去把那该死的印度人追回来

我想到就算他把刀拿出来

俊珲还是可以用他空手道黑带来把他打得哭着叫妈妈

不过看来是我想多了,因为那motor根本没停下来的意思

我们就一直追直到看不到那motor为止

时速40的我们哪里跑得赢时速80+的motor....

我放弃了...我忽然觉得自己的能力很渺小

我很非常不甘愿地停了下来

然后停了下来数下自己被偷的东西...

钱包和电话都在我穿着的裤子里面

想了想,放心下来了因为都是些没用的东西

等等...我的巧克力勒?????!!!!!

五个感叹号和五个问号根本不能够形容我当时的惊讶和渺茫

甚至还有天旋地转的感觉

妈X啊!!!!!!!!!!!!!!!!!!!!!!!!!!!!!!!!!

我的巧克力竟然也被偷了!!!!!!!!

真的是西北wtf

那是一个别人刚刚送我的巧克力.....

我连摸都不舍得怕弄脏

现在竟然会落入别人的肮脏手里面

现在我只能诅咒那PK的印度人

咒他生孩子没屎忽

咒他全家永远不得好死

别问我有没有记到他motor的车牌号码

我是近视的

今天...应该可以睡得着....

纯粹发泄....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很不苏湖咯.... xD

下午6.34

酒 真的不能乱喝

不然就会像我酱子

胃超不舒服的....

已经过了两天,还有后遗症 =.=

早餐就别说了,向来都没吃的

午餐没什么吃的得下

连小小碟的炒米粉都吃得反胃

现在看到什么好吃的东西都没胃口 T__T

怎么办 @.@

现在,晚餐时间快到了

我的肚子竟然一点饿意都没有

我要怎么解决让我烦恼的晚餐啊 XD

想找点酸的东西来吃

不过没有 -.-

大家记得....别学我那样子劈酒啊 XD

喝酒一点都不爽

等你吐了的时候看你爽不爽

记得不管什么年纪,不管什么牌子的酒

都别喝!!!!!

我只不过喝了6罐 (CARLSBERG)

对,就是那个酒的名字的最后一个字---G 的尾巴很长的那个酒

只不过是carlsberg

我竟然会吐得沸哩筏啦

别说我酒品差...

我有中等的酒品 xD



p/s: 好想找个女朋友哦 >.<

Sunday, October 26, 2008

第一次醉~

下午4.27

大概1pm左右刚刚睡醒

头还痛着

这就是宿醉??

蛮辛苦的

昨天我家庆祝新居入伙

请了很多死党来~

玩21点

最爆的就喝半罐carlsberg

很快的 个个都喝到要死不活

喝了多少?我大概6罐

首先呕的就是天熙

他根本就是不要命地在喝

第一个垮的就是soon sin

幸好没吐在我的床~~

nicholas也是把酒当水来喝

一直sb(他的女朋友)sb地在乱叫

看来最近看来他好像有些感情问题哦

我也呕得乱七八糟

进了厕所4次

大概呕了10+次...

我应该是当晚呕得最多的人吧

想到都怕 -.-

在这世界上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和朋友一起劈酒

不过最后我还是给妈妈骂了几句

毕竟我们才15岁 >.<

整个晚上下来

喝醉 : 我 nicholas 天熙 pks soon sin willy

呕到要死 : 我 soon sin 天熙

跑人 : 伟顺 章维 jeen huei natthawin

还有,soon sin睡觉时霸了我3/4的床

没什么睡得着 =.=


To jiajia: 昨天如果我说错了什么

请别放在心上

不过我和你说的最后一句话却是真心的 ^^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累~

傍晚6.57

终于来到PMR的倒数第二天了... =.=

这几天都没来写部落

给朋友说我偷懒...=.=

拜托 >.< 我也想偷懒啊

这几天都不懂做么的

明明眼皮很重很重要睡觉了

一睡觉时就眼金金

睡不着

害到我的黑眼圈很像火影忍者里的我爱罗 (有他酱帅就更好啦 ^^) 酱深

和我人生中的一大天敌''暗疮'',在这几天多到不像样

怕吓到人 >.<

好想快点去洗脸哦..

整个脸被果酸给腐蚀

然后等它慢慢得溶掉我的脸

好爽哦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的脸就会少一层皮

痛到鬼酱 =.=

在考试中度过生日 那滋味也蛮不错的

至少很特别 不过下次最好不要啦...

没收到礼物

不能怪...是我自己先忘记送别人先的... >.<

总之,PMR快点过啦

亚洲天王周杰伦要出专辑啦!!!!!!!!

快点去预购啦 >.<

听说马来西亚的版本很像特别贵

为什么勒??? T____T

周杰伦偏心...

有一首歌我很吵喜欢的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超好听~~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时间.
紧紧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怀里. 不用太多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适应.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眼泪. 让他留在雨天.
如果你怀疑一心依然勇气当作鄙夷...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好 ''囧'' 的一天

晚上10.58pm~

今天只能用囧来形容我的一天

今天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了

又说今天只有上华语

结果在今天早上时ah lai竟然说今天照常上课

真的给他炸到!

当时全部人的脸上都是-----囧

今天都没人带书,怎样上课???

结果今天真的不用上课

在学校跟朋友们聊了整天

连老师都跟我们一起聊 = =

一直到放学~~

不过,今天我总算没白去学校 ^ ^V

今天数学节时我被我班的一班女生拉到了一边然后问了我一大堆关于天熙的东西

然后竟然让我知道了原来其中的一个人喜欢天熙 !!@!

她们知道我是天熙的兄弟所以才问我的

"她"(不能说啦!)竟然会喜欢天熙...! 囧

我超级无敌厉害吓到...囧

她们问了我一个小时的东西

我的样子就这样囧了一个小时

害到我的脸都麻痹了 = =

她们一直问,我就一直出卖兄弟地回答她们(其实说我应该在帮他)

天熙捡到啦,这么有气质的女生喜欢他

我想如果她去追他,天熙一定不会拒绝的

真的为他觉得高兴,希望她成功啦!~

另外,我补完习后就去剪了头发...

再见了...我的亮丽秀发... T____T

回到家后,就赶快照了镜子

不照还好,一照就囧

''啊这傻仔是谁啊??'' 囧

头发这么短,明天一定会被朋友笑的... >.<

我头发是我叔叔帮我剪的

不是说不好看,而是太短了... 囧

咳...别说伤心事了... (每次刚剪完了头发一定会有点心理不平衡的)

吃着宵夜时一直跟天熙和韦贝sms

聊着聊着就把天熙忘记了 <--------很够意思

剩下韦贝,她跟我聊允的事

她问我是不是在生气允...

我觉得很奇怪她怎么会酱问我

不过想了想后也觉得难怪她会酱问我

因为这几天我对允都很冷漠

冷到我自己都把自己的心冰封了起来

其实我只是不想管她而已

我说没有,叫韦贝别想太多

她问我怎么没去找允

找允??我不懂我找她还可以做什么

做回朋友?还是做回情侣??

而且我以后也不会再去找允

允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曾经彼此都深爱过的过客

可是过客始终都是过客

是不会因为自己而把脚步停下来的

我认为这次我做的很对

既然她只不过是个经过了我身旁的一个过客

为什么我还要把我的精神,时间,甚至感情都给她牵着走呢?

我不再会钻牛角尖了,我不会再一次地迷路了

林锦盛,你终于长大了

~~~~~~~~~~终~~~~~~~~~~~~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放了自己一天假~

今天,没去到学校

中了个amaran

就感觉莫名其妙,

郁闷.. 只不过13天没去学校

要酱来玩我?@#$#@^!&@%#....

转眼间,又是九号了

九月九日,离我和允刚在一起的日子

已经四个月了

前提是如果我们还没分手的话

其实我对她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我想,她也应该是如此吧....

是的,是我被甩

分手的理由很莫名其妙

''我不想再跟年纪小过我的男生谈恋爱了''她说

没错,就是姐弟恋

难道年纪的差距是恋爱的障碍??不!

所以我不接受这理由,直到如今

可能她认为这个的是个最好,最适当,最天衣无缝的理由

可看在我眼里是个比在路边烂掉的香焦更烂的理由!

她很漂亮,是班花,很多比我更帅的人排着队要追她

觉得我不帅就说嘛!

大家都说初恋是美好的

可是为什么..我没感觉?

原来大家都是骗人的 T___T

所以我不承认我这段初恋

我想忘掉她,忘掉九号

我只不过想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在中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罢了..

太长了...erm erm...





ps:原来我不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我朋友sms来问我为什么没去学校

因为今天是bengkel english

我觉得无聊所以没去

从上课就一直呆在图书馆到放学 <----- 昨天bengkel geografi时就是这样

谁受得了? >.<

因为bengkel是全部中三生在一起的

所以有分几组例如 team A, team B, team C, team D

组别是看科目的水准来分的

A组就是厉害的,D组是很差的

我朋友告诉我我是在A组的

连我们读在第一班的朋友都只能是B组

又多一件莫名其妙的事了 = =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原来今天是星期五....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忽然想写blog

可能是看到我的朋友和姐姐都有写,觉得很有趣所以才写的吧..

另外,我也蛮喜欢写作的,加上又不用浪费力气写 ^^ (因为是用电脑打的)

我简单地介绍下我自己,我叫jinshen (详情就去看我的fs)

我的题目是"原来今天是星期五...." 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部落格的题目

或许有人会奇怪为什么我会用这个来当题目,我也觉得奇怪,因为我竟然不懂今天是星期五 = =

加上我又想不到要用什么来当题目...

> . < 好了...费话少说了 话说回来,今天很开心,因为我的成绩拿到了全班第四名

当时我真的开心到....开心到....拿把刀来捅自己都觉得不痛 >.<

虽然我的班并不是精英班,也不是前三班,而是第四班

不过我总算做到了些成绩给我的父母看,证明我是可以的!!和我没浪费了补习的学费

说真的,当我爸爸知道时,他很欣慰地笑了.

那个笑容,给我的感觉既不熟悉,也不陌生...

刷新了一下脑袋,想到了小学的我,成绩显著.

又定心又乖的我,可以时常看到爸爸一边露出了那个笑容一边摸摸我的头.

而中学时代,以前的林锦盛去了哪里?

正在沉迷于网上游戏,把ponteng当家常便饭吃,还交坏朋友

连LCM和HCF都搞不懂,又常常不去补习. 成绩烂到我想干脆辍学,出来做工赚钱好了.

不过我天生自负的心救了我 ^^

为了让自己的成绩单看得顺眼点 (我发现到我还蛮好胜的 = =||)

我开始天天去补习,在学校时专心听课,回家后在房间温习

总而言之,爸爸妈妈,近年来让你们担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班上,我们哥儿们一起拍了很多张"帅帅"照片

可能因为PMR快到了,我们都意识到剩下的日子不多

大家都齐心的,用力的,摆了很多欠扁的pose

特别是章伟,真的很想一拳给他睡下来. >.<

然后,我发现到我们这班人的感情很好. (虽然全部都是麻甩佬)

真的很好,大家天天都很开心地一起玩,一起笑

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我很开心,因为我在一天里面有两个东西又升级了一层

一个是友情,而另一个是亲情



ps: 我想post照片的,可是照片不在我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