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梦的延续 THE REST OF THE DREAM


我是个FATE新手,游戏没有玩过,背景也是不怎么了解,喜欢FATE仅仅是因为感动。



SABER和士郎的羁绊是从争吵开始的。怀着未完成心愿而成为英灵的SABER无法理解为什么主人会想不战斗就赢得圣杯战争,为什么这个连普通魔法都不会的人,会在巨刃前为自己挡下一击。
是对英灵的不信任么?
可是这个有着温暖笑容的人,却将自己介绍给亲人。
这个人说自己穿上洋装会更好看。
这个人也会因为看到自己的身体而满脸通红。


站在高高的山岗上不是因为可以俯瞰众生,而是为了感受到树海微微吹来的风,拂动发丝。为了感受到自己脚下的土地和子民在第一缕初阳的照耀下,存在着。
然而等来的却是雨。


盔 甲沾上雨滴发出的是冰冷的光泽,excalibur指 向太阳的所在。然而SABER啊,这原本应是亚瑟王的威严的一幕,然而透露出的,却是心力交瘁和万般不 舍。仅仅因为责任在肩,便要斩断私情,放弃一切情感。哪怕自己会成为人们心中冰冷的统治工具,也在所不惜。所以才会成为SERVANT,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着圣杯战争,一次又一次的战斗在刀光血影中,一次又一次地挥剑,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弥合无法弥合的伤口。这一切的任性都是为了国家和子民



然后SABER遇到了士郎。
士郎骨子里不是一个适合成为MASTER的人,曾经的悲伤沉淀成为对改变世界的理想。他相信只要自己一直努力下去,就一定会成为正义的使者。
就这么一步一步,深深的走下去。
SABER和士郎的理想是不同的,所以SABER无法理解,士郎天真的想法不可能成功。对SABER来说
剑存在的意义就是斩杀。
然而在英雄王面前,士郎却在血泊中说出:“在我心中没有比SABER更重要的东西了!!”。当excalibur的剑鞘出现时,泪水都已经无法流下。
“原来士郎就是我的剑鞘啊。”
原来一切都是注定的。
原来一切都不必去刻意追求,尽力去达成心中的愿望,即使没有成功也已足够。
就像王守护了国家,而国家没有守护王,仅此而已。
就像仅凭一己之力去追寻正义,虽然弱小但是坚定,仅此而已。



士郎爱SABER,SABER也爱他
彼此都深深地爱着对方
彼此都想永远不分开,一起过幸福的生活
可SABER想到这里就猛然摇头
,要自己清醒
因为她知道
,她不能这样做
士郎要强吻她那瞬间,SABER试着挣扎拒绝
可SABER心里也强烈挣扎着
面对着最爱的人的吻,SABER却需要犹豫
不再挣扎
,闭上眼,流下泪
在他的怀抱里
,吻了
一个吻,能抵千年万世
,万物都已成过眼云烟
一个吻,已经不会再有遗憾
这一幕是那么的让我刻骨铭心,难以忘怀
我的心几乎碎了



最后圣杯消失时SABER的盘发散开了,依然有着迷人的惊艳。士郎最后没有说出挽留的话,他静静地伫立在原野上,看着前方渐渐升起的初阳映照出SABER的身影。就像有森林气息的微风拂过心灵一样,SABER的感觉也是这样吗?
守护SABER的荣耀,就是我所要做的一切。SABER做了一个梦,我在这个梦中,和她仰望过同一片蓝天,和她一起经历过战斗,并深深的爱着她,这就足够了。
所以最后SABER微笑着说:“我,爱士郎”的时候,心中也已不必有所不舍了。
还记得她第一次脸红的样子。
还记得她在倒下后顽强的站起来的样子。
还记得和她度过的所有所有时光。
这永恒的梦境,将永远不会消逝。



黄金之剑已在湖底收敛了光芒。
圣光也已笼罩着身旁。
延续的梦境啊,请载着永远的骑士,静静沉睡,在水一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此吾剑将随汝同在汝之命运将与吾共存于此契约完成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La Sola (唯一)

haiz.......无聊到

下午睡太多了咯

早知道昨天早点睡啦....

问题是

阿妈竟然会讲我



无言~~

以前都不会的

如果是酱的话

上了form5后不是不能睡觉了?

Nooooooooooooooooo~~~~~~~~~~~~~~~~~~~~~~~~~~~~



----------------------超无聊分隔线--------------------------


前天create了新的garena acc

之前clan lord天熙叫到叫到希望我换名

在名字前面放CsL(我们clan的名)

我就顺下他意

趁着这时期换了acc

我已经没用旧的 --------------------> rayyvonne411

新acc是 :

CsL|SaberFSN^|

目前没有输过一场ladder,请多指教~~~~






最最最开心的是~

我的PPS看到华语字了~~~

不再是外星文啦wakakakakakakakakaka

那个达文真的是靠他的话母猪都会爬树

最后还不是要靠我自己fix这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left 4 dead 2几难玩下的

多了几个新的zombie

好久没试过要集中精神杀zombies了

爽下hahahahahahaha


2. book了fate/stay night DVD

大概要RM60

我的工钱就酱飞了~~~

可是值得geh~~~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King Arthur - Saber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bad mood的一天

不为什么

就是因为看完了fate/stay night

我看得好苦

一整天根本提不起劲

郁闷到吃饭都没胃口

我想今天我应该没有说超过10句话吧...

本以为看到会哭的我最后都没哭

我有点惊讶

究竟是我忍着不哭?还是我没血性??

我有点不能自己

我完全不能接受那ending

使我至今都不能释怀

也很恨自己的心情会被一个anime牵着鼻子走

看来我还未完全成长

承受力依然原地踏步

我真的想哭得像个小孩一样

来发泄那沉重得快使我喘不过气的哀愁

我就要崩溃啦......谁能来救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很残酷

可是它的确教了我凡事都不能强求两全其美

saber宁愿(忍痛?)放弃最爱,都要回到从前

再进行多一次王的挑选

其实她本身已把国家搞得有声有色

可她还是坚持把王位让给她认为会把国家搞得更好的人选

然后安详死去

她毫不犹豫放弃最爱,然后回到从前,牺牲幸福和生命选择了国民

伟大过龙了吧???????

你要我怎样接受这ending?

不如杀了我痛快些?

说真的,如果我是男主角

失去了saber后我看我也不想活了

去死可能比较轻松



不甘心

超痛苦的感觉

奇怪的是我不是主人公却有相似的感觉

明明彼此相爱却为了维护和平而选择分开

看好,是选择,不是被逼,是有选择性的

牺牲幸福,甚至性命


歇撕底里



有时侯可以选择放弃,可是不可以放弃选择



凡事都有两面

他的乐观也教会了我

不过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活下去....

他们都一样,为了正义宁愿付出无限的代价

而且很潇洒

如果是我...我一定办不到

甚至觉得自己没可能学得会

我就是那么差和没用

所有的人生启示都要从别人身上才会学到

我不后悔看了fate/stay night

它有种魔力让我觉得以后我能更积极面对人生



我知道这次我不小心玩真的了

中毒太深了

可是我还是要说

它好看到让我觉得今生无愧

非常值得看




希望发泄完后

今晚不会再失眠......




不好意思......我已经爱上Saber了....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lazing eyes SHANA夏娜

看完shakugan no shana season 2 了

wakakakaka

好看到~~

就要疯啦~~~~

不枉我dl了整个月

天天开电脑睡觉

值得geh~~

有些人问我做么无端端追shana

这个问题问得相当之好

我很乐意为你们解答的hehe

很简单

有一天我on9时无聊到死就去玩facebook里面的动漫quiz结果result里面说我像''夏娜''然后我就去search google先生结果让我找到夏娜的wallapaper我觉得夏娜美到要命结果就对她一见钟情了然后我就开始追看她的漫画不止还收埋她很多张的美美wallpaper对她简直是着迷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比较喜欢短头发的女生......... >.<

而她,是在我生命里第一个喜欢的拥有长头发的人物

真想不到我第一个恋上长头发的女生竟然是漫画人物

我不是变态啦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觉而已......... xDD



本来我不喜欢看animation的

因为我一向觉得漫画比较好看

可是看久了却觉得animation也不错勒~

觉得看animation会享受过看漫画

因为看漫画需要眼动而animation就只须盯着monitor就可以了

美中不足的是

animation不够漫画画得美

~.~

期待season 3!!!!!!!!

wakakakakakaka

最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我是天攘劫火契约者,炎发灼眼的夏娜''

不是很记得是不是酱了

不过都是开场白应该也差不多~~~

感觉很型

也是我喜欢的一点hehe

希望我对这动画的热爱不会是3分钟热度


~~~~~~~~~~~~~~~~~~~~~~~~~~~~~~~~~~~~~~~~~~~~~~~~~~~~~~~~~~~~~
假期了哦

要开始我短暂的宅男生活了~~~~

好事来的~~

让动漫来充实自己也许不错~


接下来要看的就是fate/stay night!!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blazing ice

今天hor..

无聊啦...

下午本来要去interview的

说好pks的妈妈载我们

不过我家没人在

只好走路.... T_____T

千辛万苦走到他家谁知他妈妈...

竟然不在家.....囧

从2.30等到4.30

顺便看final destination

他妈妈还是还没回来

算了

只好postpone到下个星期..... =.=

真的是给他妈妈炸到下....

只好回家

来回我用了40分钟

有够远的...

5点要打球

回到家4.50分...

要休息也没时间....... =.=

穿好鞋,出门时下雨了

今天几衰一下

浪费了整个下午....

球都不给我打

=.=


显咯......眼镜被下午班偷了....

对电脑时眼睛超不舒服

arghhhhhhhhh~

我的polo.... T______T

sad...........

好没家教咯...

通常我进班时我的桌子都会被下午班偷的

可这次桌子没被偷

被我忘记带回家的眼镜就被偷了

什么世界来的...?@!@!!

用下脑咯可以没有

不明白别人的困扰

可是你以为你们偷了后人家就找不到你们么??!!

最好别被我找到你.......

不然杀了你



想到眼镜就没心继续写了
待续.....

Friday, October 16, 2009

gastby~ o.o

生日刚过了

老一年了

wakakaka

本来我叫他们表浪费钱买礼物给我的

可是哇勒他们还真的没买给我

还说:''是你叫我们表买的,我们嘛省回啦!~''



怨不得人... T_____T

那个俊珲hor,整天来我班找她而已

看到连我都不睬一下

还要别人提醒才后知后觉

重色轻友的...

''哦!!!!jason..你今天生日么??'' o.o

你好野...枉我们10年交情... T_____T

不过幸好最后有人送蛋糕

抵回啦哈哈

可是不知道放在冰箱里可以顶几久

因为最近生病了都没胃口吃~



买来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gastby moving rubber) wakakaka





我生日的前一天

很巧我的ah dah也庆祝生日

ah dah是ah公的意思

客家话来的~~

不过他的ic里写着1月出生

其实他是真的10月出生的

只是不懂什么原因他ic里写着1月

不过ah dah还是很帅 ^ ^

不愧是天枰座啦~ xDD




中间的是我ah neh(婆婆)

右边那个Lengzai是我堂哥

都很像样 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每年等生日都等到睡觉的我终于16岁了

谢谢跟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

fb里面的也是 ^^



p/s我应该有参加校内篮球比赛
地狱式训练-ing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SLASH !!!------- The Biggest Dreamer

终于看完digimon tamers了

好感动... T________T

真的很好看

不枉我连续看了3小时看到半夜

遗憾的是

我上网用youtube来看的咯

而且还是说鸡肠的

最geng chao的是没字幕看的tim

弄到我看到一头雾水

明点不明点酱

看到不够爽

我觉得010203里面是这03最好看

ending感动到....

the saddest ending i've ever seen .....

我决定考完试后放假的时候一定要用vcd看多一扁

那小麦先生好像肯借给我 hehe

说真的

我看得接近frenzy

太好看了嘛~~

感动刺激+其他因素

最ngam我的feel了

hahah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EdVJqcKYI

歌在这里,别说我不醒你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jgRvlmqqY&feature=PlayList&p=639E4F99C9FF040B&index=0&playnext=1

戏这边~
不过先要听得明鸡肠



当然听不明的也可以看~

Monday, October 5, 2009

time lapse

首先,我进了天熙在garena做的clan

当了organizer ^^

那白痴厉害到一个星期只打3天dota而已

可是lvl还快过我多多声

不过我们终于有属于我们自己gang的一个clan了

也算不错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hor...

脚的旧伤恶化到连膝盖都觉得痛

才打3场就累到喘气

刚刚那场我连跟一个form 2的人抢球都觉得难.... T_____________T

失败到...... zzz

哭都没眼泪~

想去看医生的...

可是怕痛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中秋晚会

觉得最好看是变脸

终于见识到传说中的变脸表演了

想不到有机会见识到

只能说,那变脸的很lenglui一下 xDD





没什么mood写,待续..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顽固地赖在空气 :P

做么weng yee要酱说?

''你看起来真的想很多东西咯,酱子不好的你知道吗?''

他看得出我想太多?

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谁来跟我说我是不是真的想很多?

谁来跟我说酱想对不对?

谁来跟我说怎样才不可以想?

我的脑一直没停在转着?

是不是?

我自己都不懂

我对现实开始感到恐惧

那感觉...

好像所有东西都要离开我酱

可是这只是感觉?还是正在发生的东西?

我真的真的

不敢再去想了

1.36am

20号咯?

感觉上我这里的情景好戏剧性

我讨厌

我就是喜欢一成不变

........................................

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

好失败

我好想说,我知错了..

我知道我不是你最想见到的人,可是你是我现在最想见的那个


天枰:对孤独特别敏感,偏偏又最怕孤独

:P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diamond star

不错下

放假了

好爽

hahahahahahaahahahaha

回到家才发现没把钱给到zulaili

可是钱都还没收完tim要怎样给勒? o.O

不懂怎样当财政的zzzzz

geng leh??

刚刚听oneFM听到一个很熟的声音

原来是可晴给我猜中了

就奇怪做么声音酱鬼熟

=.=|||

听说不久后会发片

不懂好不好听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打球的第4天

左脚好像没酱痛了

这次闭关修养是值得的wakaka

第一次觉得爬四楼是酱辛苦的事

我觉得累!!!~@@ OMG

怕怕~~

搽了铁打酒也没用的

要拿去丢掉一定是翻版货 =.=

弄到我酱辛苦一边搽一边叫阿妈....

到头来也是没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看到阿儿跟他女朋友在818吃饭

他见到我好像见到神酱跑过来跟我借钱 =.=||

当时钱不多只有RM10

他就跟我借RM5

不想他没面就借给他

我想他应该是没钱吃饭

或许是钱都给了他女朋友吃东西先啦

haha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2和3在cameron

应该不能去补习

所以只有今天可以送礼物

礼物终于都送了

睡在我房的桌子上4天

今天终于送了出去

不懂为什么

在送之前我犹豫了

很讨厌酱的自己

虽然我知道这是天枰的专利

可是我就是讨厌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叫天熙帮我放在她书包

想当面送给她

可是我又怕听到流言蜚语

更怕她误会

我真的没想过想从她身上得过什么



礼物

不嫌它老土就好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0909

感觉上好久没update了

多久?我也不记得啦

好几次想写的时候都有事情阻碍

不过大多数都不怎么想写因为mood都闷闷的

天气闷,车耍闷,朋友也耍闷

弄到连我我也闷

我发现到我一有事想不通就会去对着addmaths

蛮不错的嘛哈哈哈

不过不错归不错

我的addmaths还是一样差



今天做chemistry的experiment时被100*C的copper nitrate喷到手

walao痛到...=.=

我已经站到远远了还是喷到我

不懂是不是跟我有仇的

水蓝色的solution蛮好看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昨天紫色的potassium hydroxide

最爱紫色啦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打篮球赢了家杰他们

有稍微暗爽一下

可惜当时没女生看到哎....so sad...

没枉我当时有一次不小心跌到

就算跌到狗吃屎也是值得的啦

可是跌到时好像有被女生看到 OMG~~~!

fish 到....

我要澄清一下咯

又是俊珲害的啦

passing太慢了... xDDD

昨天有吓到一下下

因为low jee seng走过来跟我们一起打球

他会打篮球的么?我的问号一大堆可是又不敢问他... XDDD

谁知他真的会打的wor.... O.O

顿时刮目相看....虽然差到鬼酱hahahahaha

看他很显酱,早知道就跟他说下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

我明明吩咐到清清楚楚

啊还是有几个白痴不会照做

还敢敢说我没跟他们讲弄到我要被陈老师diao

虽然我知道老师是半开玩笑式地说我两句

可是我还是不爽.... =.=

不给是不是??

总之就是不爽

zzzz

我自问已经尽力了啊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

头脑也转得慢

可是不管是精神还是物质上

我能给班的都给了

我果然还是适合和朋友们吹水

不适合干活

就酱吹到永永远远







0909090909快乐~~~~~~~~~~~~~~~~~~~~~~~~~~~

Sunday, August 16, 2009

萧~

炸到

喉咙又痛了

第3天了

早知道下雨时不要去打球

还以为会好的

谁知越来越痛

不能唱歌... T____T

吃着炒饭

明天等着更痛.........

两天没去学校了

wakakakakaka

考完试了

竟然不懂要做么

难道我生命里只有考试??

最白痴的是我的成绩都一级差

哎~~

昨天显到~跑去看1 peice

去年已经看了一半了

昨天继续看

真的很好看

不过有很多东西我都忘记了

sanji很型我很喜欢哈哈哈

虽然是咸湿了点

xDDD

厕所装了个镜子

洗澡时很不自在

不过看下看下

原来我的身材几不错一下

中老鼠我的手各一只

为什么说中呢?因为以前的是小老鼠

现在长大了一点,就变中咯

腹肌看清楚一点

竟然有4块 wakakakakakaka

所以说千万别被我瘦瘦的外表骗到

hahahahahahaha

表羡慕我啦....... xDDD

Tuesday, August 11, 2009

自由不变

傍晚7.44

好大雨

刚打完球回来

一个星期没打了,幸好技术还没生疏

比较累了,希望今天可以睡着...


我很开心

我能拥有他们

陪我出生入死

一起上学,一起玩

一起dota,一起篮球

一起吹水,一起吃饭

一起流汗,一起笑

一起说心事,一起讨论要怎样才可以追到女生

还有很多个一起..

有了他们,我的生活才算精彩

不管我经过什么风雨,满身伤痕累累

他们总在我身边,只要转一个身...

傻笑的,微笑的,阳光的,帅气的....

都可以看到

我的死党们,开心吗???我在写你们勒 :P

至少给个掌声吧 ??

不给就算咯~ 损友来的你们... =.=

在我戏剧性的生活里,因为有了他们而变回了正常

我一向以来都只想简简单单,太复杂的formula我会逃避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边翘脚一边上网


"铺天盖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说的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在接近半夜的11点

电话响了曹格的<<入戏>>

"halo,做么??"我说

"饮茶??ok啦我现在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个人的幻想的情节

是有点无聊....

不过大概是这种的感觉了

是最适合我这种简简单单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不能接受事实

事实是那么的残酷

残酷得我心碎

碎的心 再次掉落满地

要我怎么捡...

碎片间留下不能灭的伤痕

如果可以,请帮我逃离这里

我是那么地清醒

清醒得无法自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学校SMK SB目前为止已经确定了有3个人中H1N1

想不到我学校小小的也有酱多人中....

学校没打算关闭因为我们还在考试... -.-

还说星期六有补课OMG....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Thursday, August 6, 2009

storm bolt

12.42PM

已经3天没去学校了

本来只是小感冒...

谁知变成喉咙发炎

现在讲不到话了,显咯

更不能唱歌....no...........T_____T

我还不想酱快就中H1N1死掉勒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T.T

哎...可怜的我

被sin说成带菌者 =.=

整个早上说不到几句话就没声音了

我也不想开口费事吓到人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希望考试前就会好啦

不过缺席了几天一定少学了很多东西

幸好这几天在家都有读到一点书

应该死不去的~

很讨厌考试

3个月一个月考,2个月一次大考

可是每次考试一定会failedBM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心写了,喉咙痛到........

要说的是希望这次考试平平安安过关

多几个A1~~

A2也可以~

Monday, August 3, 2009

nether strike

现在我以非常慢的速度打字

因为15分钟前我的右手大拇指cacat了

别问我为什么

如果我把我关车门时被夹到的丑事说出来的话一定会招人笑柄的... xD

所以也希望你们慢慢地看完

因为我打得慢到不可以再慢了

...........................................................

打到这边的时候

我不懂我无意中用了多少次大拇指

有几次痛到连阿妈都叫不到

想不到我英明一世,现在竟然输给了一个车门....... >.<

算一下我已经有超过10年没被夹到了

还真幸运明天要去买3D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爸妈和我去metro pirma的HSBC进钱

多人到~没parking

找到了一个难出又难进的位,可是很靠近HSBC

park了进去,下车,进钱

出来时有一辆忘记什么车double parking顶住我们

阿爸horn了两声

里面助手座的人就说等一下很快的

就想说等下

不过我阿爸一向视时间为金钱

没两分钟就不爽了

一直催,里面的人都说等一下

然后我阿爸应该火滚了

就从那少少的位硬硬出

差一点要撞到那辆车

幸好最后没撞到就出完了

可是因为那边被double parking弄到很塞车

出到了可是摆不直回去大路

我们的车就酱塞在中间不能动

最后终于退到可以摆回直路时就有迎面来的车,我们又被顶住了

他们又很鬼笨不会让位先

我爸就死命退后让车过

过后后面来了一个大辆的

本来没眼看了可是后面那辆很快就退后让位给我们

酱子就可以让迎面来的车过先

最后终于settle了

很感谢后面那辆车,幸好那司机头脑转得快醒目

其实他要退后是很难下的因为他的车很大+他后面也有很多车

再次感谢那司机~~

补充一下,那double parking的司机终于出来了,是个年轻女孩

也是因为他们double parking才会弄到2条路变1条

才会弄到迎面来的笨蛋司机弄到我车不能动的

最后要称赞我阿爸的驾车技术真的很好

好几次都要撞到的时候都没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长一下不想看或看不明白就算啦

Thursday, July 30, 2009

Stone Gaze

今天陈老师没来上课因为不得空

开心到~~

sen的课堂演讲不懂拖了多久咯......

从上两个星期拖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讲

哈哈

没东西做所以我跟着4Y去书展鸟

可是我在书展发现了一个很囧的东西

高佬看到了某某期的''哥妹俩''

里面竟然有........介绍DOTA O.o

我们都傻眼.........囧

有玩DOTA的人都知道,DOTA是个毒品

能不碰就不碰

因为真的很危险.....XD

可是一本健康漫画里面竟然介绍DOTA

还用了3面来介绍

里面有说到item的合法,heroes的属性,map的介绍

还有把hero分几种,前锋型,瞬杀型和物理攻击输出大量型

总之资料都很齐下,看得出篇缉对DOTA很熟下.... @@

可是说到底,问题还是存在的

如果有小孩看了后真的去玩

结果玩到荒废学业,还天天去cc报到的怎样办勒?(paiceh那是以前的我) XD

是不是他们负责先?没可能吧

在后记那边还hard sell,真的没想过可能存在的问题的严重性吗?? @.@

如果硬要说有个优点的话

它里面有提到玩DOTA时合作的重要性

看过很多白痴输了的时候就说1on1啦怕输吗之类的话

这还不算白痴

更白痴的是被对方挑衅一下就迎战的人

要面子到死 =.=

难道他们真的体会不到DOTA的乐趣么?

另外一句很认同也听了很多年的就是~~

''英雄无强弱,玩家有高低'' 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过很多人说他们都有教他们的女朋友玩的勒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不会教啦

傻傻的

如果我女朋友会玩DOTA的话

脾气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咯?? xD

我才不要咯~

还要叫她戒掉DOTA

前提是如果我有女朋友啦...... XD

Saturday, July 25, 2009

shadow strike

(傍晚7.06)

好累啊....@@

今天是garena ladder game season的最后一天

跟天熙玩了整天DOTA

大概有超过5场,没输过哈哈哈哈哈~~

爽啦~~随便玩都不会输的

玩到现在眼睛@.@了

而且还要对着purple screan moniotor来玩

担心有一天眼睛会玩到盲 >.< 我要换LCD啦啦啦啦啦!!!!!!!!!!

今天7点nicholas本来要来的,我就顺便带他去nova打篮球

想不到我打到一半时他自己就跑掉先了...

本来想捉他去减肥的.....

是我弄到他闷的吗?还是他根本不想打篮球?? =.=

看来PKS好象比以前更承认我的技术了哦

哈哈哈

sen不懂做么站死我的位(rebound)

而且不懂那种,弄到我都要顶他的位

他不动球不进都不会被PKS骂

我唯一一个球不进就被他骂 =.=

最近很喜欢听michael jackson的 ''Billie Jean''

唯一一首他歌我喜欢听的哦

很喜欢这首歌的音乐风格和他的演唱风格

缺点就是他唱得很小声

试过把volume弄大,音乐很大了可是他的声音还是很小

怀疑自己不懂有没有DL错咯... -.-

或许这就是MJ的风格GUA

等下要跟嘉嘉吃饭咯

好久没见到她了不懂有没有高了美了

还是更瘦了?? xD




别想太多,尽量有空就想我 >.< 哈~
To:A1洁君

Monday, July 20, 2009

-random

讨厌啦...MSN一直sigh in不到

显的...一直酱不稳定有时速度很好有时sigh in不到

无聊着想找人聊天的勒...

懒惰去restart modem xD

等写完这篇东西先才restart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情,只是因打篮球弄到全身伤

今天左脚裸骨比前几天还痛,痛的地方大概有2寸酱长 >.<

走路都会痛一下

打篮球时都有点辛苦因为跳不到多高

很奇怪的咯很少见我左脚会受伤 XD

平时受伤都是右脚........

我发现到跳不高时特别容易受伤的

被别人撞到鼻粱两次,一次在学校一次在nova

=.=

好怕鼻粱会崩塌

就会变得不帅然后dai lok gu了......... XD

现在还有点痛痛的

都没人来疼疼我全部人都是冷血的... =.=

写到这里的时候MSN忽然sigh in LOL

看来都是只有我一个有问题因为有on9的人还是没少过

老师又给了我两个工作啦...

一个收RM7一个收RM0.50

郁闷...不收可以吗?

不想遭人白眼+说我像大耳聋+要我说话斯文点

感觉很难受的..............................................................................................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说话斯文点

收钱的时间不多都要分秒必争

其他时间都要拿来上课还有时间斯文么..

我自问不是很粗鲁嘛只是说话比平时快了一点 =.=||

另外,我还欠了人家一餐mc donald.... =.=



林峰有一首新歌''如果时间来到''

很好听想听的就快快去DL或跟我拿吧~~

Saturday, July 18, 2009

曹格-借我一輩子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借你我肩膀 借你溫暖
借你美好的時光借你胸膛
借你瘋狂 借你放肆的飛翔

想不想永遠留著這些 不用還
永遠到底有多長 我知道生命太短
所以不要有遺憾 如果妳和我一樣

時間像個陀螺般的旋轉 差點把我們的愛打亂
我不要再這樣 我不要再流浪
我只能這麼想這一次我看見了生命的答案
就藏在你身上 讓我完整的一半 最甜蜜的負擔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借我一輩子 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時間像個陀螺般的旋轉 差點把我們的愛打亂
我不要再這樣 我不要再流浪 我只能這麼想

這一次我看見了生命的答案 就藏在你身上
讓我完整的一半 最甜蜜的負擔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借我一輩子 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我們都曾經在愛裡迷失方向
以為獨自生活
就不會受傷 不受傷
no no no no
我曾經把你錯過
我不要把你錯過我認定你
一定會是我 最 美 的 結 果

給你一輩子 給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給我一輩子 給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听~最爱曹格了 ^^

Thursday, July 16, 2009

懒惰想标题

今天我课堂演讲~~~

紧张到~~还一直忘记下一句是什么

幸好我对我选的故事很熟~~

最后拿了8分,比我预料的更好~~~哈哈

还是不够鑫源高,他拿9分(满分10)

还好,没有让自己失望也没让老师失望

我的稿明明很长的咯,不懂做么几下就读完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弄到电话差点被没收 >.<

都是高佬害的

多手弄到我的电话跌了出来给老师看到

还跌到battery都出来那种

心痛到.... T____T 幸好只是银幕花了一点点

幸好最后拿回了,不然我不放过他

拿回后就回班帮阳阳庆祝生日

也没怎样庆祝啦,就只是有pizza吃~~

很久没吃了,还是一样好吃

钱又不用出多 xD

不过是有一点冷掉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上今天特别累

补习时全程在睡着和清醒中徘徊着

我就是刚从补习回来罢了,还有点blur blur的感觉 @@

BM的钱还没收完,不懂明天怎样跟老师交代 xD

祈祷快点过完今年咯,酱明年我就不用当财政了~~~hehe

Sunday, July 12, 2009

巾国枭雄

刚刚终于看完了巾国枭雄

总共25集

真的........很好看

黎耀祥演的柴九,一流

结局的时候他死了,看到真的很无奈

是不是TVB要捧红的人在最后一定要死的??

就像laughing哥酱 =.=||

很喜欢他在里面的台词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活得痛快!''

哈哈如果谁把这个当作座右铭应该会很leong >.<

里面有一句''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撼''

在戏里面,很容易就看出他把四奶奶当成比他老婆更重要的人

一样的,四奶奶也很珍惜他

很有情有义

感触良多

没什么专心看,都在想回不久前的事

看到起鸡皮

我以为只有在听歌的时候才会酱的

原来看戏看到太感动也会酱 xD

有个人我也很想狠狠地疼爱着,珍惜着,可是我不小心错过了让我珍惜的机会

有个人我很想紧紧地拥抱着,把我的心情诉说出来

可是机会应该很微,或许说是0

没人懂我的心情,应该吧 :P

接下来要看什么戏??? 就看''仁心解码''吧 ;P

Saturday, July 11, 2009

曹格啊啊啊啊

不懂做么最近玩dota都会lag下lag下

弄到我feed很多次

>.<

前天我爸生日,昨天去了the bird庆祝 ^^

他不知道我们请了酱多人吃饭,还请了uncle thomas上台唱歌

就是为了帮他庆祝生日 等到蛋糕出来了才后知后觉 哈哈

我想阿爸应该很高兴~

每一年到他生日的时候,说要帮他庆祝他都说浪费钱做么啦

当然,这些钱花得有价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显下,只可以打篮球

那个高佬一直叫我去超级陪他补习

我想很难咯因为我补的forum minda的老师都是pro来的

跑去补超级放弃forus minda可能会被别人骂笨蛋

而且我觉得跟他一起补习的话应该不用上课了

全部都酱8公哈

只会一直聊天

除非那边的老师还pro过focus minda

不然都别希望我真的会去补超级 >.<

问题是我还少补一科BIO...

超级有得补,弄到我....很烦的咯....

都是高佬你害的 = =

我说要你给我半年时间是骗你的啦


因为就算多少年对我来说都是不够的... XD



最近很喜欢听曹格的''入戏'',好听到........爱死你了曹格 XD

铺天盖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说的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离是你完美演技
哪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Friday, July 3, 2009

宁静的

星期五晚上,享受宁静

阿爸阿妈出去喝茶,吵死人的姐不在

习惯了一个人,所以喜欢安静

悠闲一直是我向往的日子,不过我知道不会长久

一个人上网,sin竟然没有上...少见到....... = =

悠闲一直是我向往的日子,不过我知道不会长久

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宅男的感觉...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ks衰咗,alicia不要他

不懂几时才到我衰勒??

算吧我已经麻木了

已经过了,我真心地说,所以在看的你不用觉得愧疚,我也不需要你的道歉 ^^

你只要听我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直到你不想在我身边为止

你问我为什么你是我值得等待的人

''因为我很喜欢你啊''我会心一笑了

微笑苦笑?哪种笑?我也不知道勒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在苦笑

真的不用觉得愧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dl了很多很好听的旧歌

曹格,陈奕迅,五月天,张智诚 etc etc.....

因为曹格''格格blue''那张专辑的歌全部在我把电脑拿回来后就不能听了

那张专辑的歌全都是让我疗伤的勒.......

不让我听的话我会心理不平衡,内分泌失调,狂燥症复发,失眠+便秘......!!!@@

好拉废话写完啦

继续dl他的歌

不听到他的''世界唯一的你''绝不睡觉....

Wednesday, July 1, 2009

日出 ^^

迟到的文章......


上上个星期六,我和sin, soon, sen, seong, win去爬山

早上5点起床,6点出发~~

大概6点半到山顶....

看了日出全过程,感觉好浪漫... XD

刚看到的太阳就是刚起床的样子啦~~


普通的ldaylight effect, 升高了少少~



incandescent effect(其实不懂什么来的),很浪漫的颜色... XD



爬得很高啦~~~好大~



cloudy effect,很像日落




(恶搞)我得到龙珠啦!!!!




个人认为最美的一张




我们有合照可是照片不在我这里

我有拍它高高在上的时候的可是照片都看不到因为阳光太强烈啦~~

下山的时候我们选了一个超级难下的路,挑战极限

途中山很高路很滑,很刺激咯哈

谁知我们下到去后竟然从desa park出来,walao从里面走出来用了差不多1个小时... = =

千辛万苦回到家后,我极度想睡觉

可是我要立刻洗澡然后去KB因为有carnival...答应了朋友 = =

累到....................................

我觉得我们像是早早爬起床看日出的傻瓜... 囧

日出真的很美

Friday, June 26, 2009

震撼的长篇真实的故事~~

今天是食堂日,我感觉还好~

目前为止已经有几个人说我部落格发霉了

我承认这是事实... XD

事实上最近我真的很忙很忙...(不懂在忙什么就是了)

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想说的

就发生在星期二~发生了很刺激的事...~~~

就是...我们全班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因为ponteng中捉啦~

因为没人要听ah tay的话去图书馆结果全部都被藤条闷猪肉?

最刺激的事...我和sen是special case~

先帮他介绍,sen是坐在我旁边的王子,卷发王子~~

首先..到英文节时必须去图书馆

可是班上有一半的人没去

我也没去,因为我以为老师没来(平常~)

就在班的里面里面跟靖恬和阳阳聊天

聊到一半PN lee忽然走过来骂人叫我们快点下去图书馆

那时我才知道这一节要去图书馆... = =

她好耶..竟然动用到老人家亲自出马...当然全班在10秒钟里面不见完

我和sen通常很大牌的,每次去lab或图书馆前都会去下厕所先... xD

用了5分钟去了厕所再去图书馆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进到去后竟然只有几个人在里面(我们看着

就在这时候,在礼堂都是我班那些迟去图书馆人,在被ah tay处罚着~~当然我和sen都不知道

就傻傻的进去了图书馆,还在为老师不在图书馆而觉得很爽 LOL

我们都没去管其他人都去了哪里,只想快点过她的节

而下课过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 =

我们和其他两个人被叫去见pn lee

原因?就是敢敢没进图书馆... = =

我们不怕因为有家杰保我们(班长)

可是当进到去时pn lee竟然叫他回班 囧

意思说就只可以靠我们自己了....

在pn lee还没杀到埋身时我的头脑一直都在转,在想要怎样帮我们脱身... =.=

pn lee是出名了有她说没别人说的恐怖人物

而且职位不低,脾气和体形上的气势都不是盖的...

看着前面两个被训到脚在震,手在抖,还频频吞口水就知道这次如果不争取的话会死得很惨...

终于,轮到我被训了...听了她说几句很鬼死难听的话后

我''终于''找到机会开口了(全程都只能说英文...)

LJS: 其实我和他(SEN)有去...图书馆啦..

pn lee: har? 可是buku kawalan有你们的名字哦

我刚想说有人证的时候....

ah tay:酱就奇怪了,我明明把迟到的都拉去礼堂做处罚了啊

LJS: errr...(在想要怎样解释,如果说我们去了趟厕所一定会死的)

pn lee: 先不说这个,为什么你们不下去图书馆?宁愿Ponteng在班浪费时间都不拿书来读?你是不是很不喜欢这间学校?不喜欢就转校啦!

当时真的很想说...xx的... = = 我也是个人才勒竟然叫我转...不过幸好我不用解释上一个东西

LJS: 其实勒我们以为今天老师没来,所以才会坐在班的(有点想逃离现场的感觉)

ah tay: aiyo! 有没有搞错?我已经拜托过人叫你们下去图书馆叫了两次,再加上pn lee的最后一次你懂几次了吗?3次了啊!!!

LJS:有么!!??(有点冒冷汗,因为那时才懂原来我们已经3次被邀请了)

就在这时候,pn lee要开口了,用要把我吃掉的眼神.....我察觉到我们的''性命''很有可能不保,就打断了她的话,出了必杀技!!!

LJS: 可是我们真的不懂要去图书馆啊........因为我是个财政,当时我就以为老师没来,就趁着用这两节的时间做account,加上我们班上因为没有老师,隔壁几班的人都跑了过来而吵到像pasar,而且我们坐在很里面一下,被一大堆人围着,有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而听不到有人叫我们去图书馆吧....(都是真的可是当时我没在做account xD 还有死都要保着我朋友)

她们果然愣了,当时真的很想拍下pn lee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幸好她们通情达理,放了我们走,只是下令不要再看到我们Ponteng,不然就死定

虽然至今我还为我弄到pn lee没话说而沾沾自喜,可是从此就不能常Ponteng了 T.T



结束~~~

中间还有很多话,可是懒惰写,都是些难听到出汁的话~

还有,ah tay竟然问我是不是head of the ponteng kia,还一口咬定一定是我带我们去ponteng的,然后我差点就要笑了出来哈哈

要酱以貌取人么?虽然我知道我帅....(别扁我!)

Tuesday, June 16, 2009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

各位,我电脑的CPU回来了~

进厂了两天,好想念你哦~

其实我应该在上个星期五就该写这篇了

可是一拿了回来我就天天在打DOTA所以没时间写... >.< 可是很快的就打显了,算吧也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都有noob n leaver,弄到我都no mood 有时玩到真的很想操他/她的X妈 如果garena还不肯改革,那msia player肯定没救了 应该像BS酱,ban leaver+ hav to use streamyx account to create a id 记得前两年时真是BS的最颠峰的时期,可惜sponser不要sponser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班上的经费超级不足 我想当财政是最辛苦的,因为除了要懂得管帐还要一个一个地跟人家拿钱 有些还玩野弄到我要杀人那种 可以的话我一定会疼疼我班的财政,外加飞吻一个~ 可是为什么就是没人来疼疼我?我并没有要求飞吻啊.... T_____T 虽然有assistant可是不好意思把全部东西丢给她然后跑下去打篮球.... XD 我有点想上oneFM的''我BEH TAHAN啦"喊下 还有一点背景effect那种,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在我和我兄弟的网络世界里面 不管在MSN还是garena还是DOTA里面 这个符号很常出现,大概10秒中就有出现一次...------->> oOo

看不明白就算吧....

Thursday, June 4, 2009

yes me...

话说回来

星期一的时候我和朋友去了唱K

我觉得我的爆发力不错(自恋)

可是声音很娘勒怎么办??遗传关系?? xD

wei siang还是一样酱厉害,可以去当明星了

是不是黑人都是酱厉害唱歌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ks问我是不是很在意当天的事

我说没有可是过了几天,我发现我还是很在意

思念让我失眠不懂多少天

每次想起时心里还是会有一点酸和苦

很不舒服

弄到昨天我没办法好好享受追了两个礼拜的''盛世仁杰''的大结局.... >.<

整部戏里面的人说话都文皱皱的,弄到我都有点被影响

结局真的很阴公,我没什么感觉

可是它绝对是个经典的连续剧~一定要看~~yeah~~~~

我恐惧放假,恐惧显的感觉,让我胡思乱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月学校有唱歌比赛~

我不懂要不要参加

可是我已经选了很有把握的歌

最近喉咙时好时坏,弄到我不敢很有把握地去报名

如果参加了,我拿第二名就够了 xD

因为wei siang拿定第一名~

Tuesday, June 2, 2009

叫我醋神~

我怀疑自己上辈子是醋坛子托世的 =.=

我很喜欢酸的东西~

听我妈妈说我可能是吃太多酸莓所以都长得不高

我喜欢喝醋,可是不喜欢吃醋....

可是话说回来有谁会喜欢吃醋?

------------------多余分隔线-----------------------

放着假可是心情没好到哪里去

反而多了很多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这几天我失眠得连睡觉都不敢

我有点恨自己

因为不懂到底需要什么

只会盲目地珍惜,暗地里的目光有没有用?

世界上最复杂的事情莫过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还有点苦的感觉

我翻了翻字典

找到了''苦尽甘来''四个字

而我也只能苦笑

这次我不得不把自己寄托在命运的手上

以从来不相信命的我默认

Friday, May 29, 2009

刷新~~

恭喜我吧~

bm过不到关~

这次有排烦了

不懂名次会跌到几后面

天真无眼~

挤不到前面去就只好看巴仙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要讲的是...我酱久没上线是因为...

我的电脑中毒了

中到了一个worm,第二天就死翘翘了

竟然还连我开电脑时的welcome都吃掉了

还没拿去修理,因为就不到时间~~

天天补习,死都要补习,死了也要补习,补习补到死~
........................................................

我明明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现在我竟然想不到要写什么

今天一别不懂几时还可以上

考完试后忽然觉得自己已经没什么可以做了

除了考试,其他就一片空白

生活好像变得很有规律了

我不喜欢

我也变了不像我了...

haiz~~好空虚...



今天打篮球时pks滑倒到四脚朝天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nday, May 10, 2009

o.O

只想说一句话

明天就考试了啦!!~

好想哭LOL

都没念到书 =.=

等死咯??

可是只要BM过关就好了

嘿嘿嘿

我走出街中鸟屎的机会还大过我考试BM过关

............

另外一个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的电脑在几天前就中毒身亡了....

在这个时候才身亡...你也几会选时间下.....

我发现就算我没对着电脑我很少会去对着书

>.<

总之希望上帝包佑我明天会做BM考卷

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不想看就表看...

半夜1点,今天已经是劳动节了

各位兄弟姐妹,劳动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迷惑了

刚和她聊完

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我该怎么办?

我不怪她出尔反尔

因为默默忍受本来就是我扮演的角色的内心戏

我能感受到眼前的荆棘长得越来越茂盛

甚至就要把我淹没;

装出不在意的样子

好难受

我好想跟她说...

不...或许,她不想听....

其实,我的内心早已有个空位是属于你的...

尽管我们的关系依然原地踏步

可是在我的心里

你的摸样却占了大多数....

或许别人应该多多跟我学习;

因为在面对喜欢的人主动的情况之下

我竟然还能不衰冲动,理智地思考

有多少人能做到?

说我很笨蛋?那就说吧

看来,内心戏的演出

短期内都不会闭幕.....

Monday, April 27, 2009

fish鱼ikan

今天很鱼咯....

好像全班人都懂了

连隔壁班都...

可是我没跟谁说过什么东西啊.... >.<

一个两个看到我就盖着口转身偷笑

竟然有人说我"幸福的淫样(广东)"

=_=

觉得自己很失败下

到现在都没行动

T_________T

明天一定又给fredrinne和青天她们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我竟然写完了一扁karangan o.O

题目是kemalangan jalan raya.....(表笑!老师给的!)

觉得自己厉害下

都还没进入内容就已经写了100+个字

原来我还可以写karangan饿

我还以为我的karangan是等打包的

考试时等执包袱的

原来不是的

我还可以写到长篇大论

有没有内容就表理它啦 XD

最重要是写到够字罢了

开香梹庆祝啦~

真的开心到~

今年的愿望是....国语不会再肥佬!

Saturday, April 25, 2009

感觉很奇妙...

昨天

我很开心

也有一点迟疑

原谅我

不够主动

''你做么酱的??''

''你很什么的咯...''

''你到底在等什么??''

''很奇怪的咯你''

昨天

我听到很多人对我酱说

为什么?

等什么?

疑惑产生了

''我想用自己的方法,

来完成自己的想法...''

或许我自私

又或许我对...



原谅我写了大部分和标题没关系的东西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很不顺

我最喜欢与世无争

只要你不惹我我不犯你

你就绝对会代代平安

不过很可惜,你不小心得罪了我

你侮辱了我,就等于侮辱了我家列祖列宗

我想我应该不会放过你

除非我厌倦了

别人说你的应已经报在你身上

可是我并不怎么觉得

总之我以本人之名,宣布跟你势不两立

有我就没有你

有你就没有我

FXXK U JESxxE

Monday, April 13, 2009

很多人一定很讨厌优柔寡断的人

那很抱歉,我被你讨厌了

不能说优柔寡断是天枰座的天性

又不见我的朋友会酱?

我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我做的重大抉择到最后都是错的?

我好怕

会一失足成千古恨

写到这里已经没心再写了

我不喜欢写多多人生道理

因为我根本没这样的资格

我正在努力改变

想变聪明,敏捷,潇洒点~

烦什么?

烦什么? ngai mm di dao

(客家话''我不知道''的意思)

总之就是烦


我发现我没写题目的天份



题目每次都酱烂

不要笑我跟你说

总觉得我写的题目总是很奇怪

奇怪到我自己都不懂要写什么关于题目的东西

还笑??你厉害帮我写题目啦

昨天开始....

电脑有问题

不爽,心痛

银幕忽然间会变去紫色

哈~~几先进一下 = =

别人想要都没有勒??别羡慕我

弄到我现在对着紫色的银幕写BLOG

眼睛好不习惯

没钱换LCD SCREEN

谁可以施舍一下?? xD

试过拔掉SPEAKER的插头 (上网找到的方法,说可能是SPEAKER太新MONITOR负荷不到)

然后RESTART机

然后银幕变回白色了,弄到我几开心一下

还没来得及开心完,它又变回紫色了

弄到我都没心思玩

这不就正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神秘忧郁的紫色

又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不过看坏眼睛就不好啦,谁来救救我心爱的电脑??

Friday, April 3, 2009

SPEECHLESS…

昨天HO...打篮球时拗到脚了

OMG.....THE MOST IMPORTANT PART OF MY BODY

而且还要在我去zap波时拗到的...

有够笨蛋的...

最近去学校都不懂做么,只可以PONTENG下去打篮球

老师死都不进班

那些死人头又死命不给班费,还跟我讲多多

我真的不想诅咒或恐吓人

费事迟点他们生仔没屁眼生妞飞机场又赖到我头上

以为我很得空??别逼我

又有一大堆人没交功课

定时交的没几个,临时交的就一大堆

到底要我跑多少趟办公室??

老师又把我当作工人来唤

叫我做这个又做那个

还要我记得上上个月的某一天的某个时间有没有做过酱的东西

没关系我懂你大忙人我不怪你....

but u think tat im god izzit????

im gonne crazy lah~~~~~~~~~

sot de..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打篮球=皮肤黑

如果没记错

应该是上个星期四的事情了

那时刚PJ(体育节)刚过了不久

我在楼下打篮球打到很爽

两盆连胜

还有第3个TEAM要和我们打时我们都弃权了

因为已经很累了

然后我就跑回班去喝水

刚回到班,喝水的时候

那PK不懂是哪条水望着我时开大大眼睛

还大大声说:''锦盛!做么你酱黑料的??!!''

很像怕死自己不白酱

然后全班很多人(大概有一半的人在班,男生只有3个)

都看着我

好像看到鬼酱(好多女生) T_____T

我决定了,暂时在很晒的时候不打篮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昨天去了唱K

在外面蒲到11.30PM才回家

结果被妈妈骂

有时候很不明白她的咯

我有打电话回家交代我会迟点回

谁知她说我没交代

我打电话说我会比较迟回家不过我一定会回家

他们都答应了啊,不过当我回到家时妈妈还要骂我

我爸爸都没骂我,可是为什么妈妈还要这么蛮不讲理

骂到今天还不停

等下就是晚餐时间了

最好别让我听到什么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ADDITIONAL MATHEMATICS

ADD.MATHS,不能说容易

也不会很难

还很好玩

当然那也要等到会做的时候才会好玩

我刚拿到了我的考卷

只有50%

看了后觉得自己是衰粗心

有一个更衰的是....我竟然做到一半就睡觉了

考试有5题

第1题衰粗心,明明答案已经找到了,还写错答案

弄到只拿了一半的分

做到第3题时....由于某种原因(想睡觉)

然后我还真的睡着了

醒来时只剩下5分钟就时间到

怎样办勒??

还可以怎样办?就跟时间玩野

直接跳了第4题就做第5题

谁知道玩野的是老师

时间还没到就要收考卷

弄到我只做了最后一题的一半就要交了

正确来说我只靠第2和3题来拿分(满分)

ARGHHhhh

下次不要睡觉了... =.=

打篮球真的需要付出代价...

Monday, March 9, 2009

昨天,是运动会

感想只有一个字

就是''晒'' = =

平时又不见''你''酱晒

非要在运动会的时候晒到狗酱

有谁可以告诉我昨天早上多少度?

FXXK

幸好我的兄弟都有带伞

可以遮太阳

可是...我比较想和女生一起遮 T____T

哪像俊珲酱好命,哎...

不懂即时我学校有酱多情侣的咯

看了也''眼冤''

算....命运...

皮肤肯定又黑了很多

最近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我就说"Yiii?你酱黑料的?""

特别是aunty:''哇Ah Boy点解你甘黑左geh??''

你以为我想的么?!

从我懂我是谁的时候我就已经比同龄人黑很多料

Wednesday, March 4, 2009

无奈悲愤

这世界

好不公平

该死的人好好活在这世界

而应该得到幸福的好人却失去了他拥有的一切

包括生命,亲请,甚至物质上的享受

都失去

一个人的生命长短,不是由天决定的么???

为什么?是不是老天瞎了眼?

还是天根本就不屑一顾?

一个生命,来的快,去得也快

悄悄的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留下只有他一生以来做过的事情

如果是好的,人会纪念他,可能流芳百世;

如果是坏的,人会唾弃他,可能遗臭万年

人像一根烟,生命长短被控制着

可是你可以选择在生命的尽头前做你要做的事

就像把根要烧尽的烟用手指弹出去

它会用最后的生命为空气画出美丽的画面.......


不好意思因为太想念某人,写了个奇怪的部落格

要放假了~~

很慢的,考完试了

而迎接我们的是运动会和假期

运动会在星期日,我在等着看有多少人会去运动会 = =

很明显的,我已经超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高中真的很无聊,整天只有书,读书,读死书,读书读到死

那些什么physics,chemistry,biology啊真的超难的

我星期1-5里面有4天是有补习的,arghhhhh

我还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去了一间全部人都说英文的补习中心

老师说英文不奇怪,连在那边的学生也是说英文的,还很流利 = =

他们看起来好像都不会说华语(华人)

所以我必须要聚精会神才能听懂他们说什么------>已经很好了

再用自认为没有错误grammer的英文回他们

蛮辛苦的,所以我都没什么说话

那边的人应该都认为我是好学生吧?? XD

现在唯一的娱乐就是打篮球

不过我觉得自从我的脚好了过后

我就觉得我越打越差

跳得也不比以前高了

我觉得我的目标----灌篮离我越来越远了 T_____T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哎..

不懂做么

最近好像提不起劲酱

补习又多,功课也多

连考试也来''撑桌脚''

然后我的电脑一直给姐姐用到剩下1GB

我囧

~~~~~~~~~~~~~~郁闷~~~~~~~~~~~~~

今天无端端想回以前的事

我真的觉得以前自己很笨

笨到可以去吃大便

今天我有什么,怎样都是自己拿来的

不能怪谁

感情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

而现实中

我看见得到回报的人不一定有付出过感情

我学会了:

期待的后面总藏着失望

勇敢是笨蛋的权力

现在我食的是当时我自己种下的果

悲哀....





最近,PKS说了个金句

我们都觉得这几句是他这生人中说得最金的句

他说
真心喜欢一个人是幸福的,即使那人不喜欢你;

想到她/他时总会发自内心的傻笑

就连半夜睡着了也会被笑醒

过后他举了很多我们周遭简单的例子

结果我们听到都傻了

不得不佩服

不信??跟你说啊...






不信也得信啊!!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get injured~

这几天跑太多+打太多篮球了

最近打篮球时一直受伤

现在弄到我整个左手受伤+双脚痛(从没试过的痛)

写字和走一步路也会隐隐约约地痛

还有,现在要开始补习了... T.T

不然考试追不上...

情人节越来越接近

孤单的感觉就越来越强烈...

今年的情人节...

依然是一个人过吗?

HapPy ValEnTinE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剪头发了...

又剪了头发

这次剪的是短短的爽朗头...

头发始终还是得剪的














语毕...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又缺席了~~

昨天........又没去到学校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

谁叫我电话的alarm响到酱小声

响了曹格的<<起床歌>>10+次了我还不会醒 =.=

不醒还好,一醒就已经8点了

我就奇怪为什么天这么亮的

难道今天uncle太阳心情很好早早就起身了???

废话..可以不用看

问题就在我醒的时候已经是8点了

老师说过如果8点后才到学校的话就算ponteng

那我想亡羊补牢都不能啦

都算ponteng的,去来做么??

然后又跌回床上睡多一次爽爽的觉(别扁我)

我也不想睡迟的,我有好多东西做 >.<

physics功课我负责的graph+老师叫我做的东西+收班费然后把RM16给某某人+有PJ节说不定可以打篮球 XD

星期二回到去一定很麻烦了...

我觉得我应该去看医生了因为曹格的<<起床歌>>响了10+次我都不会醒....(我姐姐在隔壁房都听到然后被吵醒,可是电话在我房间罢了我竟然听不到)

很多很多次了 >.<

Monday, February 2, 2009

第五次了 = =

开学前一天晚上11点.....

五分钟前已经泻了今天第五次的.......肚子

干!我吃错了什么啊?

从前天早上开始就已经酱子了

加起来都不知多少次了

连最后三天的假期也不给我好好过,你!什么居心????

连昨晚在jusco时又来多一次

最讨厌不在自己家的厕所解决了

PKPKPKPKPKPKPOKAI!

想弄到我不能去学校???很难勒!



越来越喜欢王力宏的|心跳|了
又好听又好唱!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无缘~

最后还是决定了不进ICT

没办法...为了顺爸爸的意思

爸爸说不能没有BIO...一定要给我读BIO....haiz

还骂我傻,也许吧,爸爸都是为我好

其实我只是去看ICT适不适合我罢了 xD

心并没有完全已经在ICT里了

爸爸说除非我转去sub sc,不然不给我读

当然不会啦

如果为了拿ICT而转班

那PMR前我为了进理科而拼命读书是为了什么??

再一次地祝我学业猛进~~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脚伤到了...........

最近好忙哦...不是去学校,打篮球就是打机

好久都没update部落格了,给朋友一直念什么的都不顾自己的部落格啊 =.=

现在6.52pm,刚刚打完篮球回来罢了

从1点打到4点才和朋友吃东西才回家

现在脚超级累+痛.........

因为左小腿骨在前两天打球的时候撞伤了

现在连按一下都好痛哦.....走路时都要bai下bai下

我朋友都要我在这段时间最好别跳

不过身为rebounder,不跳的话不如别打球 -.-

脚对一个rebounder来说真的好重要...

跳得高或矮决定着你队的胜利

到底怎样才会变得强啦......?


另外,我终于收完全班39个人的班费了

忽然觉得自己好厉害哦 XD

收了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可以工成身退了

我还以为最后会剩下那些印度仔不给班费的

我还天天去缠+恐吓他们,叫他们给班费

谁知今天他们看到我后竟然这么爽手自动给班费,爽到我

我发现到为什么我的工作还多过班长的?? =.= 不公平啦........

最近勒我发现到我好像被我班的很多人讨厌了

你们体谅一下我吧...我只是做我自己应该做的本份

做好老师叫我做的东西罢了 >.<


p/s我要交女朋友啦 xD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ICT

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今天给我成功进到了ICT

感觉...还好...

原来拿了ICT就不用拿BIO

早点说嘛!幸好还有位罢了

只有20个位子罢了现在已经满了,而且是刚刚不多不少满了

觉得很奇怪下应该会有很多抢着进才对嘛...

另外....
JJ对不起,帮不到你...

看来ICT也不是盖的

ICT老师一直恐吓我们说ICT很难很难

没有一点电脑basic的都会学的很辛苦


不过我的兴趣怎样都不是在BIO上....对不起了BIO老师

老师还问我们会不会用电脑,我还很谦虚地说sikit saja啦 XD

只有siong这么厉害比了大大个大拇指,全场欢呼 -.-

其他19个人里面没有一个是我不认识的

问题就是阳气太重啦,只有2个女生

我会留意看谁要退出的 XD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补课天

昨天没去到学校

我说了很多次我不是逃课了

我的右脚真的受伤了嘛 -.-

不懂是谁在我们打球的时候撞到我的大腿 @.@

痛到...需要叫妈妈来载我回家,骨头没裂开真幸运~~~

现在勒虽然还能走,但不能太快不然就会痛

有点担心因为今天我在打球时跳不到平时的高度

不懂会不会影响到我以后的生活作息的....haizzzzZ

本来今天的补课我不想来的

不过我有很多东西要做不能不来咯

还钱,买衣服,找老师,做财政还真的是麻烦到死

还有,我也做了篮球组和PBSM的AJK

虽然说AJK是不用做东西的

不过感觉上我好像被全部选我的人给耍了

拜托,我的人缘有这么不好么? = =

可怜到,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没办法咯,今年只好委屈下自己,明年再耍回别人来报仇

不过我这喜欢缺席的AJK应该很快就会被炒鱿鱼的... XD

不用说多多了,等到我真的被炒鱿鱼后才来恭喜我吧 XD

今天放学后我顶着大太阳,拿着11本几厚下的课本走回家

世界上最辛苦的事莫过于顶着大太阳拿着11本几厚下的课本,还要走回家

早知道就打电话叫姐姐出来载我咯,我有带电话嘛....

在路途中我还在想着如果我昏倒了我会怎样怎样怎样

谁知我还真的不昏倒,看来我有潜能参加铁人三项勒 <----(自恋)

只不过回到家时已经要死翘翘了

今天打了一盆DOTA,不知是不是头痛的关系我竟然输了

看来我是时候退隐江湖金盆洗手了...





我真的越来越黑了,怎样办???
晒一下太阳后皮肤就好像烧焦酱
还黑过印度人 >.<

Tuesday, January 6, 2009

理科

不懂说我是幸运还是有傻福

给我进到了理科!

进到了4SEPAKAT

了一开始我做最好的打算是进sub sc的

所以在还没开学前我跑去补了ADD MATHS和ACC

问题现在来了,我不知我要不要辛苦点去申请ACC

还是要少一科少一事

我不知道 >.<

最大的问题是:我不知道我试不适合在理科班待下去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都要换去sub sc或文科

就是不要理科

我跟爸爸说了,他说你们都sot sot dei的

我跟朋友说了,他说你都sot sot de你以为你可以读到理科么?

我还在这班做了财政

林智勇我会记住你的,摆我上台...

所以这两天我都很烦 ARgHhHhhhh~!!

感觉上理科里都很大压力

无法想象vic在第一班是怎样过这两天的 -.-

我在班里一直想一直矛盾

又要给PKS吵到耳聋+做老师叫财政(我)的事-----收钱

拿着RM300+的时候蛮爽的

不过不见了几张的时候看我爽不爽 XD

都还没开始上课就有压力了

现在只希望今年学业猛进,样样都顺利

然后牛转乾坤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要开学了.....

开学了,不能睡到爽了

不能玩整天了

不能搞搞震了

在烦会不会被派进理科

烦啊!!!~~~~

08年算是我在中学三年里过得最快乐的

虽然比起06和07年,我跌了一班

08年,发生了很多事

08年,我和死党soon sin同班,还一起坐,结果全体3Y注定进训导老师的黑名单

08年,我做了一个傻佬,去跟一个女生告白,结果谈了一场不像恋爱的恋爱

08年,我发现到我被前情敌盯上,我死党出面帮我和他谈判

08年,和朋友第一次去国家图书馆找sej project的资料,当天下很大雨,走了很长的路去搭KTM回SEGAMBUT

08年,为了跟上潮流去学看naruto

08年,终于有和朋友去唱K,好HIGH~

08年,第一次去看演唱会,而且还是曹格的演唱会,听他唱歌好感动

08年,和X分手了,我不承认这是初恋

08年,第一次在考PMR+读书来度过生日

08年,学校上课最后一天,第一次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活动----爬bkt gasing(俗称陀螺山)蛮好玩的

08年,第一次和异性朋友单独出街,看戏(在看的你别想歪)

08年,搬新家了,请吃当天太开心,和朋友喝醉了,结果呕到要死

08年,终于换了新电话,好喜欢

08年..........

太多事发生了,好像太长气了 =.=

可能老了一岁,始终变得会想一点点了

把很多东西都看得淡了,当然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

现在已经步入09年了,应该有很多东西会变了

希望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这gang死党的感情

WaiSoon,SoonSin,PKS,ChunHui,TianShi,Nathhawin,

在08年我天天在班上和soon sin聊废话,吹水

得空时就吹水,不得空时也在吹水

不过我们吹水的成分是吵架为居多

吵的东西都是超废的东西

就连itachi就要死时给了sasuke的是天照还是写轮眼都吵了一个星期

坐我们周围的朋友都嫌我们吵

当然有时我们都会上课,然后再拿功课的东西来吵

总之没完没了~~~

所以我天天都很开心,至少不会有伤心的事

可是今年我们不会同班了

他选文科,可是我的目标是理科

蛮多失落感的

光是用心写这篇BLOG就用了2个小时

长气到我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看完的一定都是我的好朋友 ^^

我EQ低 - . -

昨天打球时,PKS无端端讲我double

神啊 -.-

说我double等于侮辱我的才能啊

本人可是从double中学习到怎样打球的

刚学打球时,平均球到我手上就double一次

可是现在,打球都打到这么肥了

我自己double我一定知道(100%)

不过这没头发的竟然讲我double?!

当时我心里超级不爽

然后就不小心diao了几句粗口+说话超大声+叫他去死+恐吓

幸好我收得快,不然在我回过神的时候可能已经要在医院探PKS了 XD

然后开始后悔了 -.-

我朋友曾经说过我发颠时的眼神跟杀人没分别

说过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

我现在想下,大概是最近被爸爸念到积了很多怨气

不小心泻了点出来痴咗线

paiceh 咯 大家

吓到你们了~~~@@

我已经很尽力去考了,为什么个个都当我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