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无缘~

最后还是决定了不进ICT

没办法...为了顺爸爸的意思

爸爸说不能没有BIO...一定要给我读BIO....haiz

还骂我傻,也许吧,爸爸都是为我好

其实我只是去看ICT适不适合我罢了 xD

心并没有完全已经在ICT里了

爸爸说除非我转去sub sc,不然不给我读

当然不会啦

如果为了拿ICT而转班

那PMR前我为了进理科而拼命读书是为了什么??

再一次地祝我学业猛进~~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脚伤到了...........

最近好忙哦...不是去学校,打篮球就是打机

好久都没update部落格了,给朋友一直念什么的都不顾自己的部落格啊 =.=

现在6.52pm,刚刚打完篮球回来罢了

从1点打到4点才和朋友吃东西才回家

现在脚超级累+痛.........

因为左小腿骨在前两天打球的时候撞伤了

现在连按一下都好痛哦.....走路时都要bai下bai下

我朋友都要我在这段时间最好别跳

不过身为rebounder,不跳的话不如别打球 -.-

脚对一个rebounder来说真的好重要...

跳得高或矮决定着你队的胜利

到底怎样才会变得强啦......?


另外,我终于收完全班39个人的班费了

忽然觉得自己好厉害哦 XD

收了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可以工成身退了

我还以为最后会剩下那些印度仔不给班费的

我还天天去缠+恐吓他们,叫他们给班费

谁知今天他们看到我后竟然这么爽手自动给班费,爽到我

我发现到为什么我的工作还多过班长的?? =.= 不公平啦........

最近勒我发现到我好像被我班的很多人讨厌了

你们体谅一下我吧...我只是做我自己应该做的本份

做好老师叫我做的东西罢了 >.<


p/s我要交女朋友啦 xD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ICT

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今天给我成功进到了ICT

感觉...还好...

原来拿了ICT就不用拿BIO

早点说嘛!幸好还有位罢了

只有20个位子罢了现在已经满了,而且是刚刚不多不少满了

觉得很奇怪下应该会有很多抢着进才对嘛...

另外....
JJ对不起,帮不到你...

看来ICT也不是盖的

ICT老师一直恐吓我们说ICT很难很难

没有一点电脑basic的都会学的很辛苦


不过我的兴趣怎样都不是在BIO上....对不起了BIO老师

老师还问我们会不会用电脑,我还很谦虚地说sikit saja啦 XD

只有siong这么厉害比了大大个大拇指,全场欢呼 -.-

其他19个人里面没有一个是我不认识的

问题就是阳气太重啦,只有2个女生

我会留意看谁要退出的 XD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补课天

昨天没去到学校

我说了很多次我不是逃课了

我的右脚真的受伤了嘛 -.-

不懂是谁在我们打球的时候撞到我的大腿 @.@

痛到...需要叫妈妈来载我回家,骨头没裂开真幸运~~~

现在勒虽然还能走,但不能太快不然就会痛

有点担心因为今天我在打球时跳不到平时的高度

不懂会不会影响到我以后的生活作息的....haizzzzZ

本来今天的补课我不想来的

不过我有很多东西要做不能不来咯

还钱,买衣服,找老师,做财政还真的是麻烦到死

还有,我也做了篮球组和PBSM的AJK

虽然说AJK是不用做东西的

不过感觉上我好像被全部选我的人给耍了

拜托,我的人缘有这么不好么? = =

可怜到,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没办法咯,今年只好委屈下自己,明年再耍回别人来报仇

不过我这喜欢缺席的AJK应该很快就会被炒鱿鱼的... XD

不用说多多了,等到我真的被炒鱿鱼后才来恭喜我吧 XD

今天放学后我顶着大太阳,拿着11本几厚下的课本走回家

世界上最辛苦的事莫过于顶着大太阳拿着11本几厚下的课本,还要走回家

早知道就打电话叫姐姐出来载我咯,我有带电话嘛....

在路途中我还在想着如果我昏倒了我会怎样怎样怎样

谁知我还真的不昏倒,看来我有潜能参加铁人三项勒 <----(自恋)

只不过回到家时已经要死翘翘了

今天打了一盆DOTA,不知是不是头痛的关系我竟然输了

看来我是时候退隐江湖金盆洗手了...





我真的越来越黑了,怎样办???
晒一下太阳后皮肤就好像烧焦酱
还黑过印度人 >.<

Tuesday, January 6, 2009

理科

不懂说我是幸运还是有傻福

给我进到了理科!

进到了4SEPAKAT

了一开始我做最好的打算是进sub sc的

所以在还没开学前我跑去补了ADD MATHS和ACC

问题现在来了,我不知我要不要辛苦点去申请ACC

还是要少一科少一事

我不知道 >.<

最大的问题是:我不知道我试不适合在理科班待下去

我的朋友一个两个都要换去sub sc或文科

就是不要理科

我跟爸爸说了,他说你们都sot sot dei的

我跟朋友说了,他说你都sot sot de你以为你可以读到理科么?

我还在这班做了财政

林智勇我会记住你的,摆我上台...

所以这两天我都很烦 ARgHhHhhhh~!!

感觉上理科里都很大压力

无法想象vic在第一班是怎样过这两天的 -.-

我在班里一直想一直矛盾

又要给PKS吵到耳聋+做老师叫财政(我)的事-----收钱

拿着RM300+的时候蛮爽的

不过不见了几张的时候看我爽不爽 XD

都还没开始上课就有压力了

现在只希望今年学业猛进,样样都顺利

然后牛转乾坤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要开学了.....

开学了,不能睡到爽了

不能玩整天了

不能搞搞震了

在烦会不会被派进理科

烦啊!!!~~~~

08年算是我在中学三年里过得最快乐的

虽然比起06和07年,我跌了一班

08年,发生了很多事

08年,我和死党soon sin同班,还一起坐,结果全体3Y注定进训导老师的黑名单

08年,我做了一个傻佬,去跟一个女生告白,结果谈了一场不像恋爱的恋爱

08年,我发现到我被前情敌盯上,我死党出面帮我和他谈判

08年,和朋友第一次去国家图书馆找sej project的资料,当天下很大雨,走了很长的路去搭KTM回SEGAMBUT

08年,为了跟上潮流去学看naruto

08年,终于有和朋友去唱K,好HIGH~

08年,第一次去看演唱会,而且还是曹格的演唱会,听他唱歌好感动

08年,和X分手了,我不承认这是初恋

08年,第一次在考PMR+读书来度过生日

08年,学校上课最后一天,第一次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活动----爬bkt gasing(俗称陀螺山)蛮好玩的

08年,第一次和异性朋友单独出街,看戏(在看的你别想歪)

08年,搬新家了,请吃当天太开心,和朋友喝醉了,结果呕到要死

08年,终于换了新电话,好喜欢

08年..........

太多事发生了,好像太长气了 =.=

可能老了一岁,始终变得会想一点点了

把很多东西都看得淡了,当然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

现在已经步入09年了,应该有很多东西会变了

希望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这gang死党的感情

WaiSoon,SoonSin,PKS,ChunHui,TianShi,Nathhawin,

在08年我天天在班上和soon sin聊废话,吹水

得空时就吹水,不得空时也在吹水

不过我们吹水的成分是吵架为居多

吵的东西都是超废的东西

就连itachi就要死时给了sasuke的是天照还是写轮眼都吵了一个星期

坐我们周围的朋友都嫌我们吵

当然有时我们都会上课,然后再拿功课的东西来吵

总之没完没了~~~

所以我天天都很开心,至少不会有伤心的事

可是今年我们不会同班了

他选文科,可是我的目标是理科

蛮多失落感的

光是用心写这篇BLOG就用了2个小时

长气到我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看完的一定都是我的好朋友 ^^

我EQ低 - . -

昨天打球时,PKS无端端讲我double

神啊 -.-

说我double等于侮辱我的才能啊

本人可是从double中学习到怎样打球的

刚学打球时,平均球到我手上就double一次

可是现在,打球都打到这么肥了

我自己double我一定知道(100%)

不过这没头发的竟然讲我double?!

当时我心里超级不爽

然后就不小心diao了几句粗口+说话超大声+叫他去死+恐吓

幸好我收得快,不然在我回过神的时候可能已经要在医院探PKS了 XD

然后开始后悔了 -.-

我朋友曾经说过我发颠时的眼神跟杀人没分别

说过的话就如泼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

我现在想下,大概是最近被爸爸念到积了很多怨气

不小心泻了点出来痴咗线

paiceh 咯 大家

吓到你们了~~~@@

我已经很尽力去考了,为什么个个都当我是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