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King Arthur - Saber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最bad mood的一天

不为什么

就是因为看完了fate/stay night

我看得好苦

一整天根本提不起劲

郁闷到吃饭都没胃口

我想今天我应该没有说超过10句话吧...

本以为看到会哭的我最后都没哭

我有点惊讶

究竟是我忍着不哭?还是我没血性??

我有点不能自己

我完全不能接受那ending

使我至今都不能释怀

也很恨自己的心情会被一个anime牵着鼻子走

看来我还未完全成长

承受力依然原地踏步

我真的想哭得像个小孩一样

来发泄那沉重得快使我喘不过气的哀愁

我就要崩溃啦......谁能来救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很残酷

可是它的确教了我凡事都不能强求两全其美

saber宁愿(忍痛?)放弃最爱,都要回到从前

再进行多一次王的挑选

其实她本身已把国家搞得有声有色

可她还是坚持把王位让给她认为会把国家搞得更好的人选

然后安详死去

她毫不犹豫放弃最爱,然后回到从前,牺牲幸福和生命选择了国民

伟大过龙了吧???????

你要我怎样接受这ending?

不如杀了我痛快些?

说真的,如果我是男主角

失去了saber后我看我也不想活了

去死可能比较轻松



不甘心

超痛苦的感觉

奇怪的是我不是主人公却有相似的感觉

明明彼此相爱却为了维护和平而选择分开

看好,是选择,不是被逼,是有选择性的

牺牲幸福,甚至性命


歇撕底里



有时侯可以选择放弃,可是不可以放弃选择



凡事都有两面

他的乐观也教会了我

不过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活下去....

他们都一样,为了正义宁愿付出无限的代价

而且很潇洒

如果是我...我一定办不到

甚至觉得自己没可能学得会

我就是那么差和没用

所有的人生启示都要从别人身上才会学到

我不后悔看了fate/stay night

它有种魔力让我觉得以后我能更积极面对人生



我知道这次我不小心玩真的了

中毒太深了

可是我还是要说

它好看到让我觉得今生无愧

非常值得看




希望发泄完后

今晚不会再失眠......




不好意思......我已经爱上Saber了....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blazing eyes SHANA夏娜

看完shakugan no shana season 2 了

wakakakaka

好看到~~

就要疯啦~~~~

不枉我dl了整个月

天天开电脑睡觉

值得geh~~

有些人问我做么无端端追shana

这个问题问得相当之好

我很乐意为你们解答的hehe

很简单

有一天我on9时无聊到死就去玩facebook里面的动漫quiz结果result里面说我像''夏娜''然后我就去search google先生结果让我找到夏娜的wallapaper我觉得夏娜美到要命结果就对她一见钟情了然后我就开始追看她的漫画不止还收埋她很多张的美美wallpaper对她简直是着迷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比较喜欢短头发的女生......... >.<

而她,是在我生命里第一个喜欢的拥有长头发的人物

真想不到我第一个恋上长头发的女生竟然是漫画人物

我不是变态啦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觉而已......... xDD



本来我不喜欢看animation的

因为我一向觉得漫画比较好看

可是看久了却觉得animation也不错勒~

觉得看animation会享受过看漫画

因为看漫画需要眼动而animation就只须盯着monitor就可以了

美中不足的是

animation不够漫画画得美

~.~

期待season 3!!!!!!!!

wakakakakakaka

最喜欢里面的一句话

''我是天攘劫火契约者,炎发灼眼的夏娜''

不是很记得是不是酱了

不过都是开场白应该也差不多~~~

感觉很型

也是我喜欢的一点hehe

希望我对这动画的热爱不会是3分钟热度


~~~~~~~~~~~~~~~~~~~~~~~~~~~~~~~~~~~~~~~~~~~~~~~~~~~~~~~~~~~~~
假期了哦

要开始我短暂的宅男生活了~~~~

好事来的~~

让动漫来充实自己也许不错~


接下来要看的就是fate/stay night!!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blazing ice

今天hor..

无聊啦...

下午本来要去interview的

说好pks的妈妈载我们

不过我家没人在

只好走路.... T_____T

千辛万苦走到他家谁知他妈妈...

竟然不在家.....囧

从2.30等到4.30

顺便看final destination

他妈妈还是还没回来

算了

只好postpone到下个星期..... =.=

真的是给他妈妈炸到下....

只好回家

来回我用了40分钟

有够远的...

5点要打球

回到家4.50分...

要休息也没时间....... =.=

穿好鞋,出门时下雨了

今天几衰一下

浪费了整个下午....

球都不给我打

=.=


显咯......眼镜被下午班偷了....

对电脑时眼睛超不舒服

arghhhhhhhhh~

我的polo.... T______T

sad...........

好没家教咯...

通常我进班时我的桌子都会被下午班偷的

可这次桌子没被偷

被我忘记带回家的眼镜就被偷了

什么世界来的...?@!@!!

用下脑咯可以没有

不明白别人的困扰

可是你以为你们偷了后人家就找不到你们么??!!

最好别被我找到你.......

不然杀了你



想到眼镜就没心继续写了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