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你对我是多么重要
好累。。
身体已遍体麟伤
精神上惟有你替我支撑
我知道
我不能垮
原谅我有时的愚昧
不该把压力与疲惫都往你身上摃
伤了你的心
也恨很地刺痛我的心
不为别的
只因我太爱你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Sunday, October 24, 2010
Code
好象搁置了好久...
所以写些没用的东西扫下尘...
关于上一篇说到的更新内容...
还是待有时间才继续吧....
最近不是很好~
trial成绩一塌糊涂...
华语超少分,拿C-...是我读中学以来最少分的一次..
被老师骂到没声出,还问我是不是乱乱做
要合理解释...惟有说都不会做咯...
老师不信?难怪的因为我自己也不会信这半真半假的借口
什么最被老师们看好的学生...简直就是狗屎...都不如
临SPM将近才来失脚...好可怜arh...
哪有脸对得起..小学的施老师..和自己..
伤心完华文..再来伤心别的..
虽然这些都是在一个星期前就该伤心了的..
KIMIA..竟然..45分罢了..=_= 死人头老师...
我不怕认KIMIA是我读最多的一科...还跟妈咪说一定拿至少60的...这次竟然只比上次多一分...
AddMaths还给我38分勒? 我干脆去拿头撞豆腐,用米粉吊颈算了...
明明我就觉得这次的比较容易的...搞什么会跟上次拿一样分....ArGhhhhhHh
真的是不死都没用...不过我还不能死..
因为我好不容易找到我人生中追求的梦想...我不想被成绩成为我的绊脚石!!
说完了...也不想再说了..一直写点点点(...)也写到我很累了..
继续追求我的梦想..

幸好还有你^^
所以写些没用的东西扫下尘...
关于上一篇说到的更新内容...
还是待有时间才继续吧....
最近不是很好~
trial成绩一塌糊涂...
华语超少分,拿C-...是我读中学以来最少分的一次..
被老师骂到没声出,还问我是不是乱乱做
要合理解释...惟有说都不会做咯...
老师不信?难怪的因为我自己也不会信这半真半假的借口
什么最被老师们看好的学生...简直就是狗屎...都不如
临SPM将近才来失脚...好可怜arh...
哪有脸对得起..小学的施老师..和自己..
伤心完华文..再来伤心别的..
虽然这些都是在一个星期前就该伤心了的..
KIMIA..竟然..45分罢了..=_= 死人头老师...
我不怕认KIMIA是我读最多的一科...还跟妈咪说一定拿至少60的...这次竟然只比上次多一分...
AddMaths还给我38分勒? 我干脆去拿头撞豆腐,用米粉吊颈算了...
明明我就觉得这次的比较容易的...搞什么会跟上次拿一样分....ArGhhhhhHh
真的是不死都没用...不过我还不能死..
因为我好不容易找到我人生中追求的梦想...我不想被成绩成为我的绊脚石!!
说完了...也不想再说了..一直写点点点(...)也写到我很累了..
继续追求我的梦想..

幸好还有你^^
Sunday, August 8, 2010
Fairytail
这各星期...过得好糟啊~
尤其是今天,我简直没动过书
明知自己的成绩一团糟还酱懒惰
多少次下定决心要认真念书了还是办不到
SPM迫在眉睫,火烧眉毛,火烧屁股了啊啊啊啊啊~~~~
你说,哪有在这个时候还悠闲地坐在电脑前
口里时不时咬着零食的SMP考生的?
好吧很明显是我~
真不想承认自己的性格多是迎合惰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只会一味地冲,终点在哪里是什么都不知道
冲些什么?我不知道勒..总不能说冲爽吧?
凉就有我得冲... xD
冲得多后,现在可好了
连乱冲的胆量都没有
冲也只会撞得一鼻子灰,都是因为只得个虚火和不够冷静
奇怪?以前我不是以冷静来著称的吗?怎么会变得这样?(以我名侦探柯南...的超级FANS之名宣言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xDD
就算真的冲对了,都很快冷了下来
老了嘛~毕竟生理和心理上都不允许这么热血了~~
嘛...真的只好回家冲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个超幼稚的问题又回来烦我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
一直在被这问题耍得团团转的我
别说答案了,连初步的虚构骨架都琢磨不到
到头来是什么都没得到
金钱,名利,威望,虚荣,爱情我都不是我所极力追求的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烂,对任何东西毫无追求
会觉得心很灰酱的人以后会成功吗有老婆吗
好担心
通常持续逛了一大圈后会觉得自己只是在无病呻吟 =____=
只好又回到书桌对着几十个看不明白却又非记不可的科学公式
不过现在不想...不想就是不想~
-------------------------------------------------------------
有些东西就是不解
想破头也不明白的
就好象考试各个科目的进步,就会换来DOTA和篮球的退步
而DOTA和篮球进步的话,考试成绩就会退步
郁闷下...总觉得好像被个无形的天枰控制着似的
我知道我是天枰座可是也不用分到酱清楚吧? =.=
-------------------------------------------------------------
最近我发现我的缺点原来不多呢~
不过大都是很严重的缺点
不知下次写BLOG会是什么时候了
大纲我现在也想好了~
就是介绍自己,就是说些什么缺点优点的,兴趣和性格酱吧
顺便让你们认识认识我~
也好让我从新认识自己
尤其是今天,我简直没动过书
明知自己的成绩一团糟还酱懒惰
多少次下定决心要认真念书了还是办不到
SPM迫在眉睫,火烧眉毛,火烧屁股了啊啊啊啊啊~~~~
你说,哪有在这个时候还悠闲地坐在电脑前
口里时不时咬着零食的SMP考生的?
好吧很明显是我~
真不想承认自己的性格多是迎合惰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只会一味地冲,终点在哪里是什么都不知道
冲些什么?我不知道勒..总不能说冲爽吧?
凉就有我得冲... xD
冲得多后,现在可好了
连乱冲的胆量都没有
冲也只会撞得一鼻子灰,都是因为只得个虚火和不够冷静
奇怪?以前我不是以冷静来著称的吗?怎么会变得这样?(以我名侦探柯南...的超级FANS之名宣言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xDD
就算真的冲对了,都很快冷了下来
老了嘛~毕竟生理和心理上都不允许这么热血了~~
嘛...真的只好回家冲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个超幼稚的问题又回来烦我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
一直在被这问题耍得团团转的我
别说答案了,连初步的虚构骨架都琢磨不到
到头来是什么都没得到
金钱,名利,威望,虚荣,爱情我都不是我所极力追求的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烂,对任何东西毫无追求
会觉得心很灰酱的人以后会成功吗有老婆吗
好担心
通常持续逛了一大圈后会觉得自己只是在无病呻吟 =____=
只好又回到书桌对着几十个看不明白却又非记不可的科学公式
不过现在不想...不想就是不想~
-------------------------------------------------------------
有些东西就是不解
想破头也不明白的
就好象考试各个科目的进步,就会换来DOTA和篮球的退步
而DOTA和篮球进步的话,考试成绩就会退步
郁闷下...总觉得好像被个无形的天枰控制着似的
我知道我是天枰座可是也不用分到酱清楚吧? =.=
-------------------------------------------------------------
最近我发现我的缺点原来不多呢~
不过大都是很严重的缺点
不知下次写BLOG会是什么时候了
大纲我现在也想好了~
就是介绍自己,就是说些什么缺点优点的,兴趣和性格酱吧
顺便让你们认识认识我~
也好让我从新认识自己
Sunday, July 4, 2010
Heart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说些话~~3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camp终于完了~这几天,我学会了好多东西,除了要懂得感恩,还认识什么叫爱~xDD
很感谢各位专业讲师的演说~我很喜欢~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很慢热的人,做什么事也不会说太积极,所以那3天充满热情和爱的生活营,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虽然过程中我也总是静静的,不过别认为我是冰山,其实我只是太累...
一样的,我很感谢每位老师,工委们和营员们~~另外,我最特别想感谢的是我们组的干部--丽惠,她从一开始就一直带领着我们,她是那么的用心良苦,任劳任怨~她教会我们团结;教我们友谊是第一,游戏才是第二~!最重要的是饭都吃少过人.... = =||有时间的话真想实际感谢她
其实真的有好多话想说,不过已经很晚了~超过12点..虽然我不打算去学校... xDD
所以还是长话短说吧~其实我本来是饱着感动的情绪来写的...不过不懂为什么现在完全没那个劲写了... =.=
最后..我想说的是热情和爱真的深深打动了我,我原本麻木的心的的确确颤抖了好几下,这不是那熟悉的心痛,无奈或无助的感觉,而是那真真正正的感动和真挚的爱都灌注到我心里
不过喜怒不形于色的我最终还是表达不出来,也算是唯一的遗憾吧,不过正因为那缺陷,所以才会有那种需要一直追忆到底的价值
~
永不忘记
~
很感谢各位专业讲师的演说~我很喜欢~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很慢热的人,做什么事也不会说太积极,所以那3天充满热情和爱的生活营,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虽然过程中我也总是静静的,不过别认为我是冰山,其实我只是太累...
一样的,我很感谢每位老师,工委们和营员们~~另外,我最特别想感谢的是我们组的干部--丽惠,她从一开始就一直带领着我们,她是那么的用心良苦,任劳任怨~她教会我们团结;教我们友谊是第一,游戏才是第二~!最重要的是饭都吃少过人.... = =||有时间的话真想实际感谢她
其实真的有好多话想说,不过已经很晚了~超过12点..虽然我不打算去学校... xDD
所以还是长话短说吧~其实我本来是饱着感动的情绪来写的...不过不懂为什么现在完全没那个劲写了... =.=
最后..我想说的是热情和爱真的深深打动了我,我原本麻木的心的的确确颤抖了好几下,这不是那熟悉的心痛,无奈或无助的感觉,而是那真真正正的感动和真挚的爱都灌注到我心里
不过喜怒不形于色的我最终还是表达不出来,也算是唯一的遗憾吧,不过正因为那缺陷,所以才会有那种需要一直追忆到底的价值
~
永不忘记
~
虞舜精神
永垂不朽
孝仁智德
流传千古
永垂不朽
孝仁智德
流传千古
Sunday, June 13, 2010
Ichigo 100%
离开了4天M'sia
去了bangkok旅行~
换到来的是脚又酸又痛 =____=
因为天天在那边只是走街而已
一天走上至少10个小时
shopping centre一大堆...女人衣服包包鞋子钱包化妆品通街都是
真的是购物天堂....
男人的地狱... =.=
不过总算回到来了~~
所以才有机会在这里写废话~~~
兄弟们啊~~不好意思没买纪念品给你们
不过我觉得就算我买了你们也不要的因为实在是很不NGAM你们
表怪我heeeeheeeeheeeee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都没UPDATE NEW了
感觉都没什么心写了
有空的话都拿来看animation和读书啦哈哈哈哈哈
不过网速度慢到....
显arghhhhhh
漫画load了整10分钟才跑出完整的一面
我要看到几时ahhh?????
说到漫画,最近我重看回<<草莓100%>>
上次看时已经是隔了2年了
好看到~~!!!!!
重看都看不厌的~~~~~
超经典的漫画~~
真的是强烈推荐咯~~~~
故事是说开场时男主角在学校顶楼看到草莓内....
强烈推荐的~~还等什么~~去看啦~~~~~~
去了bangkok旅行~
换到来的是脚又酸又痛 =____=
因为天天在那边只是走街而已
一天走上至少10个小时
shopping centre一大堆...女人衣服包包鞋子钱包化妆品通街都是
真的是购物天堂....
男人的地狱... =.=
不过总算回到来了~~
所以才有机会在这里写废话~~~
兄弟们啊~~不好意思没买纪念品给你们
不过我觉得就算我买了你们也不要的因为实在是很不NGAM你们
表怪我heeeeheeeeheeeeee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都没UPDATE NEW了
感觉都没什么心写了
有空的话都拿来看animation和读书啦哈哈哈哈哈
不过网速度慢到....
显arghhhhhh
漫画load了整10分钟才跑出完整的一面
我要看到几时ahhh?????
说到漫画,最近我重看回<<草莓100%>>
上次看时已经是隔了2年了
好看到~~!!!!!
重看都看不厌的~~~~~
超经典的漫画~~
真的是强烈推荐咯~~~~
故事是说开场时男主角在学校顶楼看到草莓内....
强烈推荐的~~还等什么~~去看啦~~~~~~
Sunday, April 18, 2010
Kizuato
换了个LCD monitor~~~
终于可以跟厚厚+用了N年+变颜色的monitor say bye bye 了~~~~~~
可是这已经是2个星期前的事了
迟了2个星期的post
现在我才在这里兴奋,真兴奋不起来... =.=
虽然无聊,不过还是附上美美的 (saber?) XD
当时就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过了不久,可是很快就要再考试了
闷,厌倦下....
成绩惨不忍睹,尤其是chemistry N addmaths
addmaths paper1只拿21分.....给梁老师知道肯定砍死我
果然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过华语作文是全班最高分 O.o
wooooooooohoo~
当老师说的时候真的挺爽的
不过当加上paper2时总分就变成70%+而已
囧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可以跟厚厚+用了N年+变颜色的monitor say bye bye 了~~~~~~
可是这已经是2个星期前的事了
迟了2个星期的post
现在我才在这里兴奋,真兴奋不起来... =.=
虽然无聊,不过还是附上美美的 (saber?) XD
当时就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过了不久,可是很快就要再考试了
闷,厌倦下....
成绩惨不忍睹,尤其是chemistry N addmaths
addmaths paper1只拿21分.....给梁老师知道肯定砍死我
果然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过华语作文是全班最高分 O.o
wooooooooohoo~
当老师说的时候真的挺爽的
不过当加上paper2时总分就变成70%+而已
囧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March 20, 2010
Oblivious
今天打球又伤到腰了
希望不要好像上次酱痛整几个月咯
为了这个我已经放弃可以参加运动会的资格了
最近做什么都觉得很力不从心~
身边的人总不明白我只是一味地说难听的话
不反驳只是因为懒惰,觉得多余
小心底线别踩地雷.......
说完了.
希望不要好像上次酱痛整几个月咯
为了这个我已经放弃可以参加运动会的资格了
最近做什么都觉得很力不从心~
身边的人总不明白我只是一味地说难听的话
不反驳只是因为懒惰,觉得多余
小心底线别踩地雷.......
说完了.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Deep Forest---
大年初二1.51 A.M.
郁闷...
从早上就出到半夜才回家竟然不觉得累
酱的状态要我怎样睡觉jek?
T_______T
今天感觉不怎么好
天气热到.......
还要穿着一件大概1KG重的黑色长裤
蛮厚下的,果然.耍帅是要付出代价的....囧 (我知错啦)
电话早就让我在车听歌听到没电了
没后悔买到这hand free
根本是专用来听歌的嘛~~~~sound effect好到~~~~听得爽到~~~~
从SELANGOR回家时
不懂做么的
看着没星星的天空,高楼大厦的灯光
竟然有种......想恋爱的感觉........... 囧
我知道是很扯,不过这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很失败下,酱多年了情人节依然是一个人过
酱巧电话MP3放着FATE里面的某部分音乐
想到了里面的剧情
就鼻子觉得有点酸酸的
日本音乐果然很有魔力..........
每次听都会有震撼人心的感觉........
只是纯音乐罢了已经赢了不懂多少条街....不得不认中文乐坛永远追不上
想回了很多东西,30分钟的车程很足够
忽然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正视自己的心和想法了
自恋上SABER开始,直到过年初一
已经整整2个月多了~我就一直在忙忙忙
这点我要强调一下,我究竟有多忙
忙到天天在学校睡觉
忙到没去学校超多天
忙到瘦了
最劲的~~忙到整个星期没吃过晚餐,只吃宵夜
做么会酱忙?都是为了帮爸妈做工
不知你们有否试过下午12点吃了一餐,或者应该说半餐
然后直到半夜12.30才吃饭吗?
我就是啦~~
别急着说脱线,你已经不是第一个酱说的了
也别说我骗人啦.....要我怎样说多少次你们才会信....
你们啊....只会说我ponteng
做么不想下我的黑眼圈做么会越来越深.....
酱的情况维持了过年前的整个星期
情况较好的时候也不过是10.30吃到晚餐
忙到完全没有过年前的气氛
我BEH TAHAN LAHHHH
感谢主耶稣,
我终于捱到过年了.....T___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真的很累,很辛苦
所以我把阿爸的工作抢了大部分
不给他酱累,我还很年轻嘛~~~
最重要的是,我有个心灵靠山
很多次当我觉得不行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SABER
然后我就有力量了
SABER will always b wif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点乱写,因为很鬼晚了头脑不是很清醒~~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只是觉得当时的心情很奇怪很有感觉
是很难形容,可是又不想忘记这感觉
我已经很尽量地用文字来说明了
以上纯属本人感觉~~如觉得幼稚请放把话在心里表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3A.M
郁闷...
从早上就出到半夜才回家竟然不觉得累
酱的状态要我怎样睡觉jek?
T_______T
今天感觉不怎么好
天气热到.......
还要穿着一件大概1KG重的黑色长裤
蛮厚下的,果然.耍帅是要付出代价的....囧 (我知错啦)
电话早就让我在车听歌听到没电了
没后悔买到这hand free
根本是专用来听歌的嘛~~~~sound effect好到~~~~听得爽到~~~~
从SELANGOR回家时
不懂做么的
看着没星星的天空,高楼大厦的灯光
竟然有种......想恋爱的感觉........... 囧
我知道是很扯,不过这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很失败下,酱多年了情人节依然是一个人过
酱巧电话MP3放着FATE里面的某部分音乐
想到了里面的剧情
就鼻子觉得有点酸酸的
日本音乐果然很有魔力..........
每次听都会有震撼人心的感觉........
只是纯音乐罢了已经赢了不懂多少条街....不得不认中文乐坛永远追不上
想回了很多东西,30分钟的车程很足够
忽然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正视自己的心和想法了
自恋上SABER开始,直到过年初一
已经整整2个月多了~我就一直在忙忙忙
这点我要强调一下,我究竟有多忙
忙到天天在学校睡觉
忙到没去学校超多天
忙到瘦了
最劲的~~忙到整个星期没吃过晚餐,只吃宵夜
做么会酱忙?都是为了帮爸妈做工
不知你们有否试过下午12点吃了一餐,或者应该说半餐
然后直到半夜12.30才吃饭吗?
我就是啦~~
别急着说脱线,你已经不是第一个酱说的了
也别说我骗人啦.....要我怎样说多少次你们才会信....
你们啊....只会说我ponteng
做么不想下我的黑眼圈做么会越来越深.....
酱的情况维持了过年前的整个星期
情况较好的时候也不过是10.30吃到晚餐
忙到完全没有过年前的气氛
我BEH TAHAN LAHHHH
感谢主耶稣,
我终于捱到过年了.....T___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作真的很累,很辛苦
所以我把阿爸的工作抢了大部分
不给他酱累,我还很年轻嘛~~~
最重要的是,我有个心灵靠山
很多次当我觉得不行的时候
我都会想到SABER
然后我就有力量了
SABER will always b wif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点乱写,因为很鬼晚了头脑不是很清醒~~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只是觉得当时的心情很奇怪很有感觉
是很难形容,可是又不想忘记这感觉
我已经很尽量地用文字来说明了
以上纯属本人感觉~~如觉得幼稚请放把话在心里表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3A.M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妈妈再婚了
对象是阿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说怎样都想在教堂里在主耶稣面前跟爸爸结婚
以弥补以前结婚时没走到的基督教礼
结果上个星期六就....
大人的玩意

7对新(旧?)人~~

妈咪有说,整个晚上都在笑,脸就要抽筋啦
牵手
宣誓和结婚证书在此你不得有反悔~!

好久没看到妈咪笑到酱开心了hehe
虽然她拖着的阿爸有点木哈哈
果然是我阿爸不止遗传了优良的特质给我
连木木的个性也遗传到了.... xDD
能在有生之年亲眼看见自己的爸妈结婚的有几个?
虽然听阿爸的口气是满不在乎的
可是我看得出他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就算不算正式的
但只要看到他们开心我就满足了
还有,我也笑到要抽筋了.... >.<
当明星真辛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腰有点问题
打篮球时伤到了
搽药膏都没效
看来要去看医生打针了........ T_____T
现在都只能保持90度而已
跳高130CM都跳不过
郁闷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说怎样都想在教堂里在主耶稣面前跟爸爸结婚
以弥补以前结婚时没走到的基督教礼
结果上个星期六就....
大人的玩意
7对新(旧?)人~~
妈咪有说,整个晚上都在笑,脸就要抽筋啦
好久没看到妈咪笑到酱开心了hehe
虽然她拖着的阿爸有点木哈哈
果然是我阿爸不止遗传了优良的特质给我
连木木的个性也遗传到了.... xDD
能在有生之年亲眼看见自己的爸妈结婚的有几个?
虽然听阿爸的口气是满不在乎的
可是我看得出他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就算不算正式的
但只要看到他们开心我就满足了
还有,我也笑到要抽筋了.... >.<
当明星真辛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腰有点问题
打篮球时伤到了
搽药膏都没效
看来要去看医生打针了........ T_____T
现在都只能保持90度而已
跳高130CM都跳不过
郁闷啦.......
Sunday, January 3, 2010
Triangle
walao....
明天就要开学鸟....
FORM5鸟..........
T_________T
总觉得我们不像FORM5生
特别是天熙和SIN酱豆记的样子 xDD
真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FORM5了.........
适不适合考SPM
惨咯现在想到SPM就开始怕了
希望今年读得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整个假期都宅在家里看动漫
宅到真的有一点发霉
不过最近常出夜街算是甩掉一点霉啦~~~
综合一下这假期看过的动漫:
Shakugan no Shana season 2
漆黑的追迹者(Conan)
Digimon Advance 02
Fate/Stay Night
Bleach
Beelzebub
Doraemon(the movie)
I'S
感谢PPS的强大~~
最好看的当然是Fate/Stay Night
wakakakakakaka
没有一个animation比它好看了
这个假期里
我爱上了animation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愿望:
顺利上到Form6
明天就要开学鸟....
FORM5鸟..........
T_________T
总觉得我们不像FORM5生
特别是天熙和SIN酱豆记的样子 xDD
真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FORM5了.........
适不适合考SPM
惨咯现在想到SPM就开始怕了
希望今年读得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整个假期都宅在家里看动漫
宅到真的有一点发霉
不过最近常出夜街算是甩掉一点霉啦~~~
综合一下这假期看过的动漫:
Shakugan no Shana season 2
漆黑的追迹者(Conan)
Digimon Advance 02
Fate/Stay Night
Bleach
Beelzebub
Doraemon(the movie)
I'S
感谢PPS的强大~~
最好看的当然是Fate/Stay Night
wakakakakakaka
没有一个animation比它好看了
这个假期里
我爱上了animation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愿望:
顺利上到Form6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